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友谊_750字

[4月征文]珍惜友谊_7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友谊

  友谊像星星,在漆黑的夜晚里,帮你辉映前方的道路;友谊像翅膀,会带你一起飞翔;友谊像夏风,在炎炎烈日中,会帮你解除酷热带来的烦恼……所以,珍惜友谊吧!

  对于我来说,人生最幸运的事就是有几个好朋友。

  在班里,我有六个朋友,我们像葫芦娃一样分不开。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人在旁边唱神曲,时不时说两句很拽的英文,例如SOS这一类;有人三三两两凑在一起说起电视上或班级上的八卦,时常受到大家的歧视;有人在一起玩笑似的吐槽……而我,就是给这些千丝万缕的语句做点缀,活跃气氛,这样的生活使我很开心。

  小考即将来临,大家都是越来越紧张,而我却有些放松,于是目光的焦点就聚集在我的朋友身上。我在班里有一个非常要好的闺蜜,外号春娇,她有三大特点,一是喜欢抽疯,而是喜欢抽疯,三还是喜欢抽疯。上了六年级之后,我发现她变了,变得有些虚伪、刻薄,就连“抽疯”也有一些做作了。在一个课间,她刻薄的语言像一把箭一样在不经意间刺中了我,然后她毫不在意的出去玩了,这时,我才发现,一个人的背影也可以切碎另一个人的心。终于,她箭一样的语言上的毒,在我的脑子里散开,一发不可收拾。我和她渐渐疏远了。

  在几个小时的无视她中,她也许感觉到了失落,她突然站起来,仿佛下了很大决心的样子走过来,在我没有任何防备的时候亲了我一下!我吓一跳,然后,她温柔而娴淑地笑着问我:“你怎么了?”这是六年级以来,我们少有的亲密,我不知所措,不过,看着她此时纯洁、天真的眼睛,我渐渐明白了,也许偶尔的刻薄是她无心造成的,只是我多想了而已。于是,我也笑着回答她:“我的钢笔离家出走了。”她迷茫了一下,就笑了。

  友谊是最珍贵的,如果你认为你和朋友的友谊已在悬崖的边缘,那么就请多包容一下你的朋友,珍惜我们一起度过的珍贵时光。

 

    六年级: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