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约定_900字

[4月征文]约定_9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约定

  雨一直“哗啦啦——”地下着。

  我艰难的推开教室门,紧紧地握住雨伞,像那死寂般的雨走去……

  “哈哈哈……哈哈哈……”远处传来阵阵笑声。我很清楚,那笑声,是从我的小学校园里的操场传来的。“哈哈哈……”又传来了阵阵笑声,它们就像地狱中的千年杀手,举起各自手中的快刀,毫不留情的一个个向我的心劈来。尽管我极力忍受,却还是逃不过它们的厮杀,到最后,便让我的心上留下一个个由旧伤和新伤编织在一起做成的网。那,是“痛心网”。

  “为何,我会如此心痛?那不就只是一些不起眼的笑声吗?”我极力让这些想法成为我不再心痛的理由,但,我做不到!做不到!那不只是一阵阵平凡的笑声,在我看来,那是对我无尽的嘲笑!同样,我也和那些给我“嘲笑”的人一样是小学同学,但令人极其极其遗憾的是,此时他们正举办的同学聚会,却和我没有一丁点儿的关系,一点都没有!他们,从来没有给我约定。

  难道,就因为我为了学业而没有时间同他们聊天,他们便放弃了和我六年的友谊?难道,他们从来都没把我放在眼里,从来没把我当作他们的朋友?难道……这一连串的问题如同一根根铁锤向我的脑袋一齐砸来,弄得我头晕脑胀,而心里更是出奇地难受,甚至无法自拔。

  雨依旧“淅淅沥沥”地下着。

  突然,我把思绪锁定于雨——这雨……它们从来没有被我所欣赏,从来没有被我注意,从来没有受到我的欢迎……有的,便只是我给它们的白眼,以及那不尽的讨厌!可它们依旧“哗哗”地下着。

  是啊,它们何时会觉得孤单,何时会为了别人的态度而质疑自己的存在呢?它们从来没有这样,反而,我听到他们欢笑的炫音,看到了“do—re—mi”所演奏的梦幻世界,感受到了自由、向上、乐观的不朽精神。

  “为何,我不能笑笑呢?”不管那一阵阵“嘲笑”,不管他们是否给我约定,不管我在别人心中的地位,而好好地笑一笑,那样不会好点儿吗?

  “哈哈哈……”我大声地笑,这才发现,原来这给我带来乐观启发的雨,正是我的一个约定……

  且行且珍惜。

 

    高一:李培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