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虐恋_900字

虐恋_9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一月,正下着雪。昏暗的路灯下,她的容貌被衬托地更加绝美。那双湛蓝的眼睛闪烁着迷离的光芒,长长的睫毛一闪一闪,嘴角勾勒出一丝细微的微笑,“遇见你...”她喃喃的说着,耳边那缕栗色的长发不安分的飘动。她伸出纤长白皙的手,一朵小雪花乖乖的落在她的手心。瞬间,精致的雪花化成了一滩水。她的手无力的垂了下来。

  她,莫芊纯。18岁,清纯、蓬勃的年龄,爱上了一个人,她付出过,忍让过,换来的是什么?悲伤的结局。

  他喝着一瓶又一瓶的啤酒,打架、斗殴、顶撞、逃学......没有一样是他做不到的。咖啡色的刘海,单肩书包、一群狐朋狗友,无不散发出叛逆的气息。

  他,苏初域。18岁,霸道、叛逆的年龄,喜欢上了一个人,他骚扰她,讨好她,换来的是什么?另一个人的心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刚来这个班级,整个教室乱哄哄的。“莫芊纯同学,你选个位置坐下吧。”我扫视了一眼,神经迟疑了一下,指着他旁边的空位说:“就那吧。”刚准备睡觉的苏初域,看到眼前的这个女孩,一愣一愣的。

  苏初域本来成绩很好,人也长得不错。可是有一次他的成绩直线下滑,而且开始染上各种恶习,最近和班上的瑶伊杺谈上了恋爱。

  她首先搭话了:

  “我叫莫芊纯,多多指教。”

  “苏初域。”

  她见他如此冷淡,有些尴尬。白皙的脸浮现出一抹红晕:“对.....对不起。”

  莫芊纯有许些难过,但慢慢的,平静下来了。

  下课后,一个女孩走到她面前,“你是莫芊纯对吧?我叫瑶伊杺,交个朋友好吗?”她呆住了,她的美貌令她惊叹:天蓝的长发,微微带卷,褐色的瞳孔,粉嫩的脸蛋,滑滑的皮肤,透出优雅、高贵的气质。于是,她点了点头。

  渐渐地,莫芊纯和瑶伊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而且,瑶伊杺为了自己的闺蜜,和苏初域断绝了关系。

  女孩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了闺蜜:我喜欢苏初域。“不会吧?可他是个混混。”“我很爱他,我不害怕。”

  苏初域的生日快到了,芊纯准备给他送生日礼物。当她走到苏初域的家时,却意外的听见两个熟悉的声音:

  “你快去芊纯家,她要和你表白。”这是伊杺。

  “不去。你明知道我喜欢的是你,还要把我推给别的女人,不去!”这是......苏...初域......

  芊纯这才明白,自己才是真正的第三者。

  她抽泣着,离开了这个地方。

  十一月,下着雪,在昏暗的路灯下,芊纯回忆着。

    六年级:天宫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