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渔歌子_500字

渔歌子_5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歌,绚丽多彩;春天是云,自由自在;春天的歌谣最动听,春天的景色最优美……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是郊游的好天气。

  这天,在微风细雨的滋润下,我划着小船,头戴青箬笠,身披绿蓑衣,迈着轻快地步伐,来到了山明水秀的西塞山前垂钓起来。

  丝丝细雨朦胧了眼前的景物。雾气缭绕的西塞山前,一只只雪白的白鹭掠过,把山映衬的格外碧绿,就如同一个个移动在青山中的白色的花朵。娇艳的桃花正开的旺盛,一阵含着绵绵细雨的微风吹过,那一片片的桃花飘落着,像空中的蝴蝶飞旋着,静静的随着流水越漂越远。清澈的水中,又大又肥的鳜鱼欢腾着,嬉戏着,不时跳出水面,露出白色的鱼肚。

  此时的我,在微风的轻抚中,在雨水的滋润中,自得其乐的垂钓着,欣赏着这绝妙美景。微风迎面吹来,天空洒下了蒙蒙细雨,湖面顷刻荡起阵阵涟漪。我一边垂钓,一边欣赏着眼前如诗如画的风景,深深的陶醉了。

  阵阵幽雅的芳香,在柔和的微风中欢快地舞蹈,弹奏着一曲曲美妙的音乐,把西塞山点缀得超凡脱俗。清新甜润的空气里夹着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我随即吟出了脍炙人口的《渔歌子》

  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

  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

    六年级:12k倩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