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家庭给我的希望_550字

家庭给我的希望_550字

2014-04-14 来源:转载

  当我最无助和最难过的时候,我总会在十字路口中找到回家的方向,家里面住着我最爱的人,每次回去,总有一股暖流温暖我冰冷的心,使我重拾信心,勇往直前。

  每当伤痕累累的时候,家庭为我疗伤。

  天空乌云密布,随而便下起了大雨。所有人都迈着回家的步伐。只有我还站在学校大门口,一把雨伞呆呆地握在手中。那次的数学测试,可以说是一把利刃在我心上划了又划。74分,是我考得最低的分数,虽然我用尽全力去考好,可是结果还是这般令人失望,我认为我不可能再考到一个比这个更低的分数了。“哗哗……”,雨越下越大,脸上沾满了水,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

  在远处看见一个奔跑的身影,她超我的方向跑来。啊!是妈妈!我的心情带着欣喜又有几分不安,那种不知道如何交代的不安。“下那么大雨,我来接你,快点走吧,不然淋湿感冒了就不好了,回家吧!”我有几分哽咽了。回到家后,我鼓起勇气向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对我说:“不要紧的,这次没考好,下次再努力。只是千万不要放弃自己,要相信自己……”妈妈对我说了很多事,我忽然感觉有股力量支撑着我,那是家庭给我的力量。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好多年,可是那股力量依旧存在,每当我心冰冷时,我就告诉自己,“没有什么事情值得失望的。每个人的家对他自己而言都像是城堡和要塞,而我的城堡在给予我力量。”

    北京涿鹿县六年级:294413291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