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为梦想插上翅膀_600字

为梦想插上翅膀_6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每个人的梦想是那么的美好。小时候爸爸常对我说:“一个人要有梦想,要有一个目标。为了这个梦想,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那样你的人生才会变得更充实,更有价值。不然你的生活就会是枯燥乏味的;你的人生就会一直在原地踏步。”

  而爸爸也对我提出了期望:他希望我考进一中,然后考一个好一点的大学,那是我觉得爸爸想的太远了。可转眼间,我已经六年级了,妈妈也跟我谈过,同样,她也希望我考进一中,还说,如果我考进了一中,那会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而我认为,梦虽不真,却激励人心。我一直奔跑在追梦的道路上,荆棘遍路,笑声不乏,泪水和汗水是永久的插曲。

  我的梦想虽不大,但却对我充满着激励。我们的教室就在一中的旁边,每天,我从窗户看见哥哥姐姐们一个个走进一中的大门,我更加确定了一中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地方,仿佛是我心中那梦寐以求的天堂。在我心中,一中,它美丽;一中,它博大;一中,它神圣。爸爸曾经对我说,只要我考上了,不管炸锅卖铁,都会让我读。

  因此,又燃起了我心中快要熄灭的“火花”。我一定要考进一中,不辜负爸爸的我的期望。可是,当我看见试卷上鲜红的红叉时,仿佛坠入了万丈深渊,我甚至在想:难道,我真的与一中无缘吗?可我又想起丁尼生说过的一句话——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在的吗?奥普拉也说过——一个人可以非常清贫、困顿、低微,但是不可以没有梦想。只要梦想一天,只要梦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处境。

  因此,我要为我的梦想插上翅膀,放飞梦想!

    六年级:清纯茉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