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善在社会_750字

善在社会_7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今天真的很高兴,因为我做了几件好事。

  放寒假时,老师要我们多做好事,我由于一直宅在家里做作业,所以没出去。但是今天,我决定出去陪老爸逛逛街,就顺便出去干好事去喽!

  在大街上,我东张西望,寻找着要帮助的人。逛了一圈,没发现任何需要帮助的人,老爸买好东西,却说要上厕所,我们只好来到了公共厕所。可就是因为来到了公共厕所,我才找到了需要帮助的人。

  一个老爷爷骑着自行车开了过来,看到我后,就连忙下车,把大包小包交给我,并用本地口音对我说:“小姑娘,你能不能帮我看着这些东西啊?”我连忙回答道:“好的。”老爷爷上完厕所,对我说:“谢谢啊,小姑娘,这儿的小偷特别多,已经有好几个人被偷东西了。真是谢谢呀!”“不用谢,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老爷爷走后,爸爸表扬了我。我好高兴,我终于帮助了一个人啦!

  回到家后,妈妈又叫我去看外太婆,到了外太婆家,我帮外太婆到了垃圾,陪她吃好饭后,就回来了。回来时,看见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奶奶正缓慢的推着一辆三轮车上坡,我可不能坐现不理呀!我连忙上前,对那个老奶奶说:“我来帮您吧!”说着,就推起了车。下坡后,老奶奶激动的说:“小姑娘谢谢呀!”我回答道:“不用谢!”又帮助了一个人,我的心比吃了蜜还要甜。

  晚上,我和外婆出去溜达,看见邻居张奶奶拄着拐杖在黑夜中摸索着什么,外婆问道:“你在干什么?”张奶奶说:“我的钱掉了,可是我怎么找也找不到。”这时,我急忙说:“我来帮您找吧!”很快,我就找到了张奶奶掉的120块钱。张奶奶连声说谢谢。她又问我们去不去超市,外婆敏锐的察觉到了张奶奶一定有什么事要我们帮忙,就说去的了。张奶奶又说:“帮我去买2包桂花圆子好吗?”我和外婆立刻答应了。才过了10分钟,我们就买回来啦。

  我今天做了好事,明天也会去做,但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希望有更多人能帮助别人,以后等你需要帮助了,别人就也会来帮助你啦!

    六年级:丁雯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