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爱的身边_650字

爱的身边_6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代表一切,我现在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我们快乐的生活渐渐的结束了,而一种充满着紧张的氛围,来到了我的生活中。

  小时候,爸爸妈妈在身边,不会离开我们,虽然天天在一起,但是时时刻刻都有说不完的话,就算打打闹闹的,那也是一种温馨的生活,我已经爱上这种开心的生活了!我们的身边有着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呵护,父母无穷的爱!这种呵护已经凝聚成了爱!

  妈妈和爸爸也会给我们浓厚的爱。每当我们生病时,她们会呵护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伤害,而自己却很疲惫。她们总会亲切地嘱咐我们:“当心生病”,有时我们还会不耐烦的说:别说了,真唠叨!但我们的爸爸妈妈不会因这样而生气,却是更加的关爱我们。朋友的爱也是一种关爱,他们与我们一同玩耍,一同学习。当你因生气时,他也许会做一些搞怪的表情来令你开心。当你哭时,他会守护在你身边。

  老师也在学校和生活上鼓励我们,老师也许会说:“这次考试怎么没考好呀!是不是错了不该错的题目?学习上有不懂得就来问老师啊!”我心里想:老师,您总是那么和蔼可亲,你永远都在鼓励我们,激励我们。有时,我们在抱怨您作业布置得太多。但其实我们知道,您这样完全是为了我们好,虽然我们嘴上抱怨您,但我们却从心里更加尊敬您!就连陌生人也会伸出友爱的双手:“小姑娘,这里刚拖过,小心地滑!”陌生阿姨向我送来一句温馨的提醒。“小姑娘,到这儿来坐吧,站着挺累的!”陌生的叔叔起身后向我递来善意的微笑……这一切的一切只要用心,就会发现,生活中处处都有爱,一直围绕在我们身边!

  爱就在身边,社会上有各种各样的爱,有陌生人的爱,有家庭的爱!总之身边处处都有爱,只要有困难的地方就有爱!

    北京朝阳区沙板庄小学六年级:任嘉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