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下哪一位母亲不伟大?_550字

天下哪一位母亲不伟大?_5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的爱,是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的。

  记得一个故事的小片段:一位母亲的孩子得了重病十分想吃橘子,由于他们家太穷连一个橘子都买不起,于是他的母亲忍者刺骨的寒风,用自己的毛衣和别人换了一个橘子。这位母亲的爱全凝聚在这个橘子上了。

  母亲的爱不仅仅在于这儿,动物中的母亲会为了孩子而牺牲自己。

  有一位猎人进深山打猎,见山腰有一只黑熊坐在巨石下,便开枪将其击毙。但熊仍然端坐在那里,没有倒下。猎人恐其有诈,不敢贸然前进,又向熊体射击两枪。猎人走到黑熊跟前,发现这是一头母熊,它仍在用身体挡着欲倒的巨石;再向山下望去,见山下的溪水里有3只幼熊正在玩水。猎人走到这里明白了:母熊是怕突然倒下的巨石滚到山下,砸伤子女们啊!这时,钢铁般的汉子的眼睛湿润了,毅然砸坏猎枪,发誓今后不再打猎。

  我的母亲也很伟大,我不是夸大其词,这是我的肺腑之言。上小学时,妈妈每天都会骑着她的破自行车送我,不管酷暑还是严寒都一样。妈妈一到夏天就会很黑很黑,而一到冬天开裂的手指那血就直往外冒,那是因为没有洗衣机用手洗时才会这样,而母亲还是用手一件件给我搓洗着衣服。放学了,哪一次饭菜还没好,哪一次我写作业时她尽量不发出一点儿声音,甚至连电视都不开,这是怕影响我的学习啊!

  总之,从小到大,母亲是这个家的顶梁柱,我觉得只要有她和老爸就是整个世界。

    初一:罗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