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_650字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_6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我静静地躺在又松又软的泥土里,迟迟地不肯抛头露面,而有的姐妹们早已探出脑袋,呼吸着大自然中的新鲜空气。终于,我也按耐不住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懒懒洋洋地把身体露出来了,经过无数次的风吹雨打,阳光滋润,我渐渐地长成了一个“小巴掌”,我就是一片小树叶。

  夏天,我换上了一身绿莹莹的裙子,身上还披着一层绿纱显得格外耀眼。一阵凉爽的微风吹来,我们在风中欢笑着,跳着舞,为路人挡住火辣辣的太阳,不时的会有人仰起头,微笑着赞美我们“有这些大树真好,看树上的叶子多美啊!”我们更加的卖力,伸展出自己大大的“手掌,”给人们遮挡酷暑,带来清凉。

  秋天,我们又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装,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还有黄绿相间的……这时候的我们是最美丽。人们争先恐后的到公园里、田野上、大自然中去欣赏我们的美,使我们成为秋日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进入深秋,我们的皮肤不如春天光滑,我们的衣服也没有夏天那样的靓丽了,秋风吹起,我和姐妹们碰在一起发出了“莎莎”的声响,仿佛是我们流眼泪的声音,又好似是我们的悲伤与不甘心,不过终究还是抵不过严寒的冷风,我们一片片地飘落到大地。

  冬天终于来了,一阵阵寒气向我袭来,我再也没有力量了,孤独的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我融入了泥土,作为养料来报答大树妈妈……

  这就是叶子的一生,经历了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时时刻刻都在变化着,人的一生也是一样,在不同的时刻会有着幸福,快乐,也会有痛苦,困难,我们要坚持,不能放弃。

    六年级:12k倩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