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科学家之梦_600字

我的科学家之梦_6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梦想,只是有不同而已,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像爱迪生那样去发明对人类有用的东西。

  至于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梦想,因为我感觉现代科技还是不够方便,所以想再发明些对人类有好处的东西,发明的方向我已经想好了,就是住宅类和出行类的,使人更方便些。

  理想是一杯装满水的杯子,现实是那个杯子,而其中所作的努力就是往其中加的水,如果这杯水加满了,就代表你成功完成了你的理想。而且,理想要靠你自己来实现才会快乐,就像西班牙的弗朗西斯科?皮萨罗说的那样:如果你想走到高处,就要使用自己的两条腿!不要让别人把你抬到高处;不要坐在别人的背上和头上。

  下面,就是我的幻想。

  这天,我坐上我自己发明的出行工具,这是一种可以以每小时30000000光年的速度航行的飞船,乃是最新产品,我开动飞船,来到了人类发现的第402124的科技平行宇宙,这是最发达的一个宇宙,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今天要测试一个我新发明出来的一个划时代的出行产品——瞬移机,这个机器可以瞬移到任何位置,这是人类发明史上的的一个里程碑,我到了试验基地,许多人向我致以最崇高的敬礼,测验开始了,勇敢的实验者们坐上了装备,只听叮一声,他们出现在了目标地点,测验成功了!我的眼泪像激流一样喷来出来,我太激动了!我夜以继日的工作得到了回报!

  为了当好一个科学家,我看了许多科教片和关于科学的书,我已经基本定制好了我的瞬移机的原理,先将人分解成原子,然后在另一个地方组成。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这是无法改变的!

    六年级:胡哲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