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探险家之梦_800字

我的探险家之梦_8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梦想,只是有不同而已,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冒险家,像哥布伦那样去航海,不过并不是去探索新大陆,而是去百慕大三角。

  至于我为什么会有这个理想,因为有许多人无缘无故的消失在其中,我就想去探清其中的奥秘,使人不再在其中消失,让人在过这片海域的时候安心一点,这就是我有这个理想的原因。

  理想是一杯装满水的杯子,现实是那个杯子,而其中所作的努力就是往其中加的水,如果这杯水加满了,就代表你成功完成了你的理想。而且,理想要靠你自己来实现才会快乐,就像西班牙的弗朗西斯科·皮萨罗说的那样:如果你想走到高处,就要使用自己的两条腿!不要让别人把你抬到高处;不要坐在别人的背上和头上。

  下面,就是我自己的一些幻想。

  这天,我坐上潜水艇,去百慕大三角做例行检查,我们的救援设备十分齐全,一旦发生危险,可以立即按动紧急逃生按钮,就能马上瞬移回基地,今天的工作十分重要,因为要进一步向百慕大三角的中心海域探索,我开动潜水艇,到了中心海域,我穿上潜水服,从艇上跳了下去,突然,前面出现了一道亮光,我向亮光游去,到了亮光中,我忽然感觉眼前一黑,不知过去了多少时间,我睁开了眼睛,发现我正处在一片废墟之中,旁边都是坦克、飞碟的残骸,在远处,我发现有亮光在闪闪发光,我向那亮光走去,到了进处,发现发出亮光的其实是一块牌子,上面正散出不知名的电波,原来飞机失事、失灵的原因就是它,这牌子上写着“亚特兰蒂斯”,原来我发现了亚特兰蒂斯的遗迹,终于解开了百慕大三角的奥秘,我感觉全身轻松,心里也放下了一块大石头。

  为了当探险家我做了许多准备,,看了许多科教片,关于科学的书,我的身体不够好,所以我坚持天天锻炼,我还有一点怕黑,我也要克服这个缺点,我查了许多关于百慕大三角的资料,比如百慕大三角船被摧毁的原因是因为“超级疯狗狼”,这是一种多种海浪叠加在一起的大浪,而飞机在几千米外的地方坠落的原因是因为“空间扭曲”,也就是“空间段层”,打个比方,就是一张纸上有A、B两个相对的点,原来离得很远,将这张纸一折,就离得很近了。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探险家,这是无法改变的!

    六年级:胡哲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