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书柜里的秘密_800字

书柜里的秘密_8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月亮躲进了云朵休息,只有几颗星星在放哨。夜深了,夜静了,只有微风与小草的呢喃细语,还有书柜里的悄悄话……

  书柜里新添了一本漫画宝宝。

  “哎……”字典爷爷在微微叹息。

  “小主人居然看起了漫画,只有多阅读名着,才能见多识广,不断进步。”三国演义爷爷叹着气说。

  “谁说不是呢?漫画里面的内容会渐渐腐蚀她的思想的。”课外书们齐说道。

  这针对漫画宝宝的话语让他气坏了,大声嚷嚷道:“什么什么?我还对小主人有害了?每天看着谁小主人才会笑开了怀?真是岂有此理!”

  “小声点,小主人在睡觉呢,千万别惊醒了她,明天还有许多的知识等待着她去吸收呢,嘘……”词典妹妹小声的说道。

  “你看看你们,小主人每天学习有意思吗?太不讲道理了!”漫画宝宝反驳道。

  “哎,你不懂。学习就是快乐,学习就是享受。因为在学习中我们积累了知识、提升了品格,在学习中,我们播种着爱心,收获着友谊……在漫画里,主人只能感受到低俗的笑话以及一瞬间的快乐。笑过了,没有留下任何有意义的东西……”字典爷爷不紧不慢地像漫画宝宝道着学习的种种收获以及漫画的各种坏处。

  漫画宝宝惊呆了,他不知道学习还有那么多好玩有趣的事儿,更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多缺点。“呜呜……对不起。我从来没有解过一道难题,获得成功的喜悦,我也从来没有阅读一本好书,感到灵魂的升华。呜呜……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我给小主人还会带来这么多的坏处。”漫画宝宝边抽泣着边说。

  “没关系的,我们大家都只有一个目标,让小主人变得更快乐,更优秀。”书籍们齐声说道。漫画也开心的笑了。

  当天上出现了太阳公公的笑脸时,垃圾桶里也多了一本漫画书。小主人看着一排排的好书,想着它们带给自己的启迪,开心的笑了……

    六年级:1你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