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高手居然在我们民间的女孩中!_1200字

高手居然在我们民间的女孩中!_1200字

2014-04-14 来源:转载

  听到这个名字,你一定会感到十分好奇吧!高手怎么可能在我们这些民间与学生时代的小女孩呢!呵呵!告诉你吧!高手就是我们!你不信也无妨,反正,下面的文章一定会把你给征服的!同时,你也会相信高手就是我们的!

  今天早上我们的班级收到了别的班一个比赛挑战的消息,而这个比赛的内容就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拔河比赛了!一听到有比赛和挑战,我们的教室从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不见变到炸开了锅,简直就是热锅上的蚂蚁。真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啊!而我也和大家同流合污和大家一起起了哄。而比赛时间就是下午第一节课。老师说让我们自己报名,一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就立刻去报名了,因此,我也荣幸地当上了10个女生队中的一员。

  而就打从上午开始,我就总是感觉时间过得十分得慢,总感觉一分钟仿佛就像是过了一年,可谓是度分如年啊!看好了,可总算是到了第二节课,老师来了,一声令下,我们就一窝蜂地重出了教室,来到外面和六(5)班会和。

  来到外面,我们的10个男生就起始上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了。首先10个男生并排站好,形成了一道美丽的直线,当起始的哨子声在老师的嘴里发出时,两边的队员就开始奋战了。而我们这些同学也在一旁呐喊加油,希望先从气势上压倒对方。而再看战场上,我们的队员是全力以赴、奋战到底呀!不过一看对面的选手也是毫不示弱,十个男生一直在用力地拉。在男生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之后,第一局我们光荣地获胜了。不过好景不长,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我们男生队都被六(5)班的几个大男生给击倒了。好了,终于轮到我们女生队的成员上场了!一上战场,我们都各就各位,准备好老师上午给我们秘密训练中练习好的姿势,以最规范的姿势开始了比赛。哨子声一响,我们就使劲地往后拉绳子,而我也不例外,都使出了喝奶的力气了!我们每个人的脸蛋都憋得像个咕嘟嘟的红色气球一样,脑袋上都冒出青烟了呢!经过十分激烈的比赛,第一局我们也想男生一样很荣幸地获胜了。不知道下面两轮我们会不会也想男生一样失败呢?那就看下面的故事吧。

  第二局随着老师的口哨声开始了,我们还是像上一局一样,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使出了浑身解数,在比赛中占了上风。而第三局也随着第二局的结束正式开始了,看着绳子一点一点地在往我们这边移动我就十分兴奋!因为这样,我更加使劲地拉绳子,闭着眼睛就使劲往后拉,还不忘摆好正确的姿势呢!就这样,上风全都被我们占尽了,三局全获胜!这次可真是圆满和完美呢!

  因为这样,我们女生全体获得了校长亲自提笔的第一名奖状一张,而看着男生们的奖状上面是二等奖,我的心里就暗暗高兴,沾沾自喜。好了,这次的比赛让我明白了:只有团结一致,团结一心,不管是什么团体比赛我们都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而且,比赛还要讲究战术,做好最正确的技巧哦!就是因为男生没有掌握技巧,才输了比赛的。这次,我可真是太开心了!真期待下一次的比赛呢!

    六年级:12k倩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