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一种诚信叫等待_750字

有一种诚信叫等待_7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言必行、行必果”、“一诺千金”、“一言九鼎”。这些诚信的代词,是我们天天挂到嘴边的,但真正的要做到还真是不容易呀!

  有一天,骄阳似火,大地就像个大

  而我,却不在家享受空调,享受冷饮,而是与同学相约新华书店看书。到了相约的地点,等了许久也不见她的身影,手机也是永远传来那机械的女声:“对不起,您打的电话号码已关机,请稍候再拨……。”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淌落下来。“唉,怎么还没来,真是的!”我一个人不满的喃喃道。

  一分钟、两分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却始终没看到同学的身影。“怎么还不来,我等到花儿都谢了,草儿都枯了,再不来我可就不等了,我也回去,哼!”我心里想着。大地这个大蒸笼依然在烧烤着,四周都冒着热气,似乎滴一滴水,地板都会发出“嗞嗞”的声音。“真热呀!我都要被烤熟了,还是回去吧!你都等这么久了”一个声音对我说。“是呀,我都等了这么久了,我还是回吧!”我的脚向着家的方向迈去。“还是等等吧!都说好了,要她来了,我不就失信了吗?还是等等吧!当失信的人可不好”想着我又把脚挪回了原处,继续顶着烈日等待着她的到来。

  远处,一个小黑点朝我跑来。“呀!是她”我高兴的跳着迎上去。可是,希望又是竹篮打水。刚燃起的希望就像被浇灭的火焰,因为那不是她。

  时间又在指等待中逃走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恨不得插上一双翅膀更好的寻找她;我恨不得有双飞毛腿,飞到她家询问好她。“哎呀!不会出什么事吧!”我急忙拿出了手机,再次下电话号码,“嘟、嘟、……”终于在电话的另一头响起了她那久违的声音:“对不起,我忘了,下次吧!听了这句话,我真想狠狠的骂好一顿。

  虽然这次没能在书海中收获知识,但我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在这漫长的等待过程中,我也收获到了诚信——其实等待它也是一种诚信。

    六年级:初抹骄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