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我气恼的一件事_350字

让我气恼的一件事_3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是人人向往的,我也一样。可是有一件事一直刻在我的脑海里,想起来就怒发冲冠!

  那是在一年前,我和妈妈骑着电动车去上学,可是走了3分之2的路,车子莫名其妙就没电了。我们心急如焚,因为马上就要到学校了。忽然,一辆电动三轮车开到我们身旁,妈妈给我了5块钱,我就上了电动三轮车。

  电动三轮车疾驰着,不一会就到了学校。我问他多少钱,他说:“3块钱。”我给了他5元,我突然发现他犹豫了一下,右手扶着方向盘,他扔给我1块钱,就加速跑掉了。我说:“叔叔,叔叔!你少给我一块钱!”可是他头也不回就跑了。

  我不是因为一块钱而斤斤计较,而是感觉钱应该堂堂正正的挣,有句话说的好:人无信不立。一个人如果没有信用,就没有立足之地。如果他的儿子也模仿他,以后一定会亏大的!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要诚信做人,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言必行,行必果。”要做一个有用的人。

    五年级:张云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