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幻想女孩的校园生活(一)_400字

幻想女孩的校园生活(一)_4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嗨!大家好!”我热情地跟同学们打着招呼。

  “哟,那不是兰梦蝶吗?”露依姚不怀好意的说。

  对了,忘了给大家介绍,我们在幻梦世界里生长。这个幻梦世界是一个远离地球的小行星。而我所在的学校叫做幻学园,这个班里有一个我的死对头,那个人就是露依姚。还有我的好朋友——汐贝妮。

  上课铃又打响了,准备接着挖苦我的露依姚也不敢接着说我了,因为这节课是要公布班干部名单的,历年都是露依姚担任班长的,今年说不定还是她,唉!我是一定没有戏了!

  老师来了:“同学们,这节课老师说好了要来公布班干部名单的,所以我来宣布名单:

  班长:兰梦蝶

  副班长:汐贝妮

  语文委员:兰雪蝶

  数学委员:汐贝妮

  英语委员:露依姚

  小科的委员:雨益奇

  好了,我们开始上课!”

  “老师,为什么要让兰雪蝶当班长啊?”果然,露依稀又要向老师反驳。

  “哦,这个啊,这个也是我和你们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商量的。鉴于兰雪蝶同学在上学期表现的不错,所以我们就让她当了班长。你还有什么事吗?”

  “没……没有了!”

    六年级:蝶,星雨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