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幻想女孩的校园生活(二)_1000字

幻想女孩的校园生活(二)_10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课。

  露依姚说:“兰梦蝶。恭喜你当成了班长!但是,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和成为好朋友的!”

  “露依姚,我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你了?你为什么要跟我作对呢?”

  “我嫉妒你!”

  “嫉……嫉妒……”我听到了这里,觉得有一些不可思议。

  “你看,你是新转来的同学,长得又好看,朋友又多,你让我怎么能不羡慕你呢?”

  “羡……羡慕……怎么又成羡慕了?”

  “呃……”

  上课又像幽灵一样飘了过来,这个上课不是那个上课,而是一个人,姓上,名课,好有趣的名字哦!但是我们不能叫他上课,而是要叫法老师,因为他是我们的魔法老师,这个好奇怪哦!

  “同学们,要上课了咯!”对于法老师的这个“黑色幽默”,我们已经习惯为常。

  “老师,我们这个要学什么?”汐贝妮“大胆”的问法老师。

  “保密。”老师神秘地走了,而神秘又在我们的心里来了。

  当我们到了操场,骄阳照射着我们。因为我们这里星球非常奇妙:夏天是和春天一样的,秋天是和夏天一样的,春天和冬天也是和秋天一样的,所以是“骄阳”!

  “老师,天这么热,你要我们来操场干什么?”一些男生大胆地问。

  “来,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个人:静静,她和我的名字一样的奇怪是不是,但是她是一个小精灵,这个小精灵就是我奖励给你们这中间的一位女同学的,当然,后来我也会奖励给别的同学,但是……最后的十名同学会没有。别的同学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来找静静的!我来把静静给叫出来。”法老师涛涛不绝的说。

  “咕喽咪喽咪咪喽!”老师念着咒语。

  我们非常期待那位静静同学,但是,我们看到的不是静静同学,而是…………校长!!!

  校长看到我们显然很惊讶,但是看到我们那位表情茫然、而又非常惊讶的法老师,校长说:“请问法老师,我正在好好的午休中,你把我叫来干什么?”

  法老师更加茫然了,接着,又说出了让我们更加惊讶的话:“校长,原来在上课的时候,您在午休啊?!”

  校长更加气愤的说:“你!扣工资!”

  老师看着校长的背影,感到很奇怪:“我明明记得就是这个咒语啊!”

  “咕喽咪喽咪咪喽!”

  “法老师!你想干什么?啊!”校长又回来了!

  “校长……您……您怎么又回来了……妈呀!!”法老师跳了起来,吓的不轻啊!

  另一边,我们呀被吓得不轻啊!!

    六年级:蝶,星雨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