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糖果家族】没完没了_900字

【糖果家族】没完没了_9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水果和七彩吵得没完没了,曼斯、巧克力、布丁和小棒,都忍无可忍了,只有薄荷在悠闲地看书喝茶。“薄荷!你管管他们拉,他们俩……唉,真的不想说了!”

  谁知薄荷说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雷到了:“呀哈?他们怎么了?他们不是玩的挺好吗?!而且下午茶也要向他们一样哦!”

  所有人无语……

  (薄荷:呀?我说错了吗?曼斯:没……错……巧克力:谁知道呢?布丁:……)

  薄荷:“下午茶开始咯!一起玩吧~!”

  “嗯嗯,讷讷,我给你们讲个笑话!”水果笑嘻嘻地说。

  曼斯抿着茶,说:“好呀!看看能不能把我们大家逗笑!”

  “这个笑话的名字是:名字。就是说新来一个同事叫陆莲,那个娴静、美貌,真是跟莲花一样的气质,于是,回家后,跟老公商量:‘以后咋们的闺女也叫莲吧!多古典美啊!’老公沉默了一下,幽幽地说‘你忘了我姓刘啊?’你们把这个连起来读一读:榴莲!哈哈~!我肚子都笑痛了!”

  七彩觉得很好笑,不过为了挖苦水果,高傲的说:“你讲的什么笑话呀!一点也不好笑!”“有吗?是七彩你的耳朵不好吧?没听到关键!”水果自豪的说。

  七彩面不改色,心里却气愤极了!愤怒地说:“不好笑就是不好笑的啦!说我耳聋!你才是吧?!”“早说了让你去加工厂!这样全世界都会喜欢你!!!”

  “啊!!!!!给我静一静的啦!”巧克力发出100分贝,终于把他们俩的战争停住了,“七彩~,水果那是好心好意的给我们讲笑话,你就忍让一下的啦!不好笑你就给我们找个更好笑的呗!是不是?”

  曼斯很赞同:“对呀!你们何不比一比,谁是讲笑话大王呗?!不是吗?”“好!!我们就比一比!”“来呀!谁怕谁啦!到时候别临时脱逃!”“你才是缩头乌龟!!”……

  【曼斯:天哪!不会吧?我就说了一个例子,他们就当真……薄荷姐,你不会怪我吧?薄荷(忍怒):不会不会,来人,拖出去,给我打二十大板!!!巧克力、小棒:嗻!曼斯:啊啊啊!布丁救我!布丁:一切,顺其自然。曼斯:……】

  (未完待续……)

    六年级:狱之少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