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预知水晶石【1】_1200字

预知水晶石【1】_12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预知梦境

  “快,神算子,给我占卜一个!”损友余薇薇拼命地摇着我的手臂。

  “占卜费5元,再摇就要付精神损失费了。”我左手向她伸出,右手不停地赶着作业,“还有,我再重申一遍,不要叫我神算子。”

  即使有作业,钱也是要赚滴!

  我,芮小雨,一个极其平凡的中学女生,却被人称为“天命占卜巫女”或“神算子”。我为“神算子”这个称呼很是苦恼,搞得我成了一算命的。

  “快,算纸给我!”余薇薇胡乱地把五元纸币塞进我手里,扯了一张算纸(其实就是一张便签),抓起笔刷刷写下了她想要知道的东西。

  我结果算纸,一眼也没瞟,就直接赛到了课桌里。“神算子,明天一定要给我答案啊,一定要!”余薇薇反复叮嘱我,才回到座位上。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神算子!”我暴走了。

  睡觉前,我打开了余薇薇给的纸。以我对这小妮子的理解,问的一定是感情方面的问题。果不其然,纸上写着歪歪扭扭的字:“孟岩会不会把我甩了”

  这家伙!标点都不写,知不知道我对文字方面是多么的严谨啊!

  没办法,收人钱财为人办事,无论是多么坑爹的问题。

  我从书包里掏出一个水晶。

  这个水晶很漂亮,是彩色的,还是左半边心形的,上面刻了一个字:“预”。

  我单手握住水晶,心中默念:请向我展示余薇薇与孟岩之间的事。

  脑海中出现一个画面。不对,不是,我翻!还不是,我再翻!还不是,我继续翻!

  我不停地翻动着画面,可是就是没有。我急了,干脆直接跳到最后。还好,这俩人还是一起的。

  关闭画面,我躺在床上,盯着手中的水晶看。

  记得在两个月前,我突然捡到了这块半边心形的水晶。我有个收集美丽物品的爱好,便把它收藏了起来。后来我发现,我想回忆什么事,只要握着这块水晶就行了。再后来,我发现它居然能预知未来。

  拜金的我想到可以用这个来赚钱,就想出了占卜的办法。第一次跟同学说起时,大家都不信。我便告诉他们,暂时可以免费占卜,占卜错了也没关系。这么一说,就有几个同学来我这里占卜。我让他们把想知道的事情写在算纸上,回家占卜。千万不能在学校占卜,要是丢了就没法占卜了。但是我还是一直把它带在身边,却从来不给别人看。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手里还握着水晶。

  嗯?

  怎么回事?

  我们班怎么来了个转校生?不过这男生长得还不错,可是他怎么总是盯着我呀?眼神带着不好的敌意。

  我的天!我什么时候结仇了?

  那个男生叫千逸轩,他父母想让他成为千亿富翁吗?

  千逸轩坐在了我的后面,上课时,我总能感觉到带着冷意的目光一直盯着我。我一直不敢回头看。艾玛,怎么回事?

  放学了,我用我人生中最快的速度归好书包就往门外冲,却被一只手给抓住了。“你是芮小雨吗?请跟我来一下。”是千逸轩。

  我全身的血液仿佛都凝固了。我一直没敢回头,当他想把我的头转过来时,我突然向发了疯似的奔了出去,瞬间就没影了。

  傻瓜才跟你去呢!

  “小雨,快醒醒,要迟到了!”妈妈的脸出现了。

  我睁开了眼,是梦啊,吓死我了。

  “快点,早饭做好了,赶快来吃,快迟到了!”老妈唠叨了一声出了门。

  我的手里,怎么会握着水晶?难道,那梦会发生?

  想到那冰冷的眼神,我就害怕,但还是去了学校。

  没想到并没有真正迟到,我是踏着上课铃进的教室。刚进教室,那熟悉的冰冷眼神又出现了,并且正在注视着我!

  我全身僵硬,我知道这梦真实地发生了。

    六年级:箫千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