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樱花色黄昏【5】_1200字

樱花色黄昏【5】_12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五章美满结局

  “请问,墨雪的房间在哪里?”尹伊问一个人。

  “她?不知道。”问了很多人,都是一样的回答。

  尹伊沉思,去问问墨乐吧。

  走上三楼,刚想敲门,就听见里面传出来的声音。

  “乐乐,你要好好抓住尹伊的心。现在看来他好像对你不错。你要好好把握。”是墨乐的妈妈施文芳的声音。

  “我知道了。墨雪那家伙,不能让她接近尹哥哥。如果她飞上枝头变凤凰,她一定会报仇,因为我们以前总是欺压她。”这狠毒的声音,是墨乐?

  “嗯,你要神不知鬼不觉地杀掉她。”

  “为什么要神不知鬼不觉,直接咔嚓掉不就行了吗,所有人不都很讨厌这个私生女吗?死了正好。”

  这,真的是那个天真善良的墨乐吗?尹伊深深的惊住了。

  “如果让尹伊知道了,她一定不会选你做他的妻子。知道吗?”

  听了里面人的对话,尹伊忍不住了,直接推开了房门。里面的两人惊讶地看着他。

  “你们说,你们要杀了墨雪?你们以前一直欺压她?”尹伊愤怒地看着她们,“墨乐,我以为你是个纯真的女孩,没想到你这么蛇蝎心肠!”

  “尹哥哥,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墨乐慌张地想解释,却被尹伊打断了:“我可是亲耳听见的,还想抵赖?这件事情以后再说,告诉我墨雪在哪里?”

  “她在……院子后面的小屋子里。”施文芳战战兢兢地说。

  尹伊瞪了她们一眼,就奔向了墨雪的住处。

  看见那件破烂不堪的屋子,尹伊惊呆了,十几年来,她就住在这种地方?

  进了房间,伸手不见五指。“墨雪,墨雪!”尹伊呼唤着墨雪,却没有回应。

  “墨雪!”尹伊发现了倒在地上的墨雪,抱了起来。

  昏迷中的墨雪紧皱眉头,头上满是汗珠。尹伊焦急的直接冲向医院。

  “医生,她到底怎么了?”尹伊担心地看着病床上脸色苍白的墨雪。

  医生看了他一眼:“你怎么这么不好好照顾你女友,她的胃病都好多年了。”

  “胃病?”尹伊惊叫起来。

  “是呀,是长期饭量不足所引起的,甚至一天不吃饭。”医生叹了口气,“不过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住院观察一段时间吧。你好好照顾你女朋友吧,我先走了。”

  “嗯。”

  尹伊坐在病床边,看着墨雪没有血色的脸:“小雪,你醒醒吧,我会好好保护你,不让你受一点伤害。我居然相信了墨乐,对不起。”

  “唔……”

  尹伊听到这细小的声音,惊喜地抬起头:“小雪,你醒了?”

  墨雪睁开眼,发现周围一片白色,还有一股浓浓的味道。什么味儿?药吗?坐在床边的是什么东西?

  尹伊?

  “你怎么在这里?”墨雪看着他。

  “你昏迷了。我带你来了医院。”

  “医院?”墨雪环视四周,“医院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啊。”

  “不过,墨乐呢?”

  听了这话,尹伊明显不高兴了:“别提墨乐,我现在才发现,她居然如此狠毒!”

  墨雪看着他,没说话。

  “小雪,”尹伊认真地看着她,“我会好好保护你,别离开我,好吗?”

  “……”

  “怎么了?”尹伊有点担心,“肚子又疼了吗?”

  墨雪摇摇头,唇边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答应你!”

  窗外,又是一个樱花色黄昏,樱花花瓣被风卷起,上下纷飞,随风远去……

    六年级:箫千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