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猫鬼神5_800字

猫鬼神5_8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藤山,妈妈的面前,站着一位女子,漆黑的长发垂落脚跟;还有,一只蝴蝶。

  “为什么?你要去打扰我的女儿?”妈妈朝着女子吼叫道。女子转过身子,解下了她的面纱。没错,是妍溪。“我没有去打扰你的女儿,是她自己找我的,不关我的事。”“那你为什么要吸她的元气?”“我没有吸她的元气,她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她的元气,不值一提。”

  妈妈虚弱的瘫倒在地板上,她问妍溪:“那我的女儿,她还能活多久?”妍溪笑了,但是这笑容十分诡异:“不多了,快了吧,长命锁是锁不住的。”妈妈点了点头,妍溪送她下了山。

  回到家,妈妈就控制不住自己,哭了。棠彩急忙下床,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了?怎么哭了?”妈妈抱住棠彩,缓缓地说:“棠彩,要是某一天,妈妈离开你了,你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柱方吗?”“啊?”棠彩很疑惑,妈妈怎么说了这么奇怪的话。妈妈的泪水打湿了衣襟,她紧紧抓住棠彩的手:“棠彩,妈妈舍不得你!”棠彩只是一个劲的点头。

  在这几个月里,棠彩很用功的去学习,帮妈妈做家务,她再也没有惹妈妈生气。自从那天妈妈对棠彩说了那些话后,棠彩就像变了一个人,她仿佛突然之间长大了。妈妈看在眼里,心里,总算叹了口气。其实棠彩很想再见到妍溪一面,她有很多事情没有明白,棠彩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只有妍溪知道。

  看着妈妈一天比一天虚弱,棠彩很不是滋味,她四处找大夫,但是大夫们都说妈妈没有病,身体很健康,可就是那么虚弱。

  棠彩日日夜夜精心照顾妈妈,柱方也学着干了一点家务,棠彩向学院请了假,一心一意和柱方照顾妈妈。棠彩其实很想爸爸,很想爸爸回来,回来照顾妈妈。棠彩也很想继续学习,她其实觉得学习很有趣。

  两个月后,妈妈去世了,没有得疾病,没有死因,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了。爷爷奶奶赶了过来办丧事,棠彩和柱方已经哭成了泪人。奶奶把一半的积蓄拿出来给妈妈办丧事,奶奶长长叹了一口气。

  妈妈的葬礼在后天举行,全家人都沉浸在悲痛中。村里的人也纷纷来安慰棠彩一家,希望他们不要太难过,节哀顺变。

  未完待续

    六年级:vik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