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血泪⑥】秘密基地_800字

【守护甜心·血泪⑥】秘密基地_8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亚梦、璃茉和咪耶在寻找一个秘密的基地,这样,他们既可以工作,又可以玩耍!晌午的太阳的确很大,火辣辣地照射大地。三个人是又累又渴。

  他们在一棵大树下乘凉,东倒西歪的坐在一起。梨花、影茨和冥盗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亚梦、璃茉,咪耶,我们去找找房子,你们现在这休息休息!”亚梦拍拍脑子:“对呀!你们飞的又快,很容易的!”

  “那我们就先去了!”“嗯,一路小心!”

  三个女孩在树荫底下,谈着一些事情。“诶,亚梦,你不是在与他们对战的时候,又有一个守护甜心了么,给我们看看啊!”璃茉好奇地问。“对呀对呀,咪耶也想看看!”咪耶凑合着。

  “我,我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亚梦疑惑的说。“亚梦酱,连你看不见我,那你这个主人就不符合咯~!”幻儿在某一处笑嘻嘻地说。“诶?!让我找一找……啊!你在哪里!”亚梦恍然大悟。“终于看到了!”

  璃茉和咪耶也怎么也找不到幻儿。“幻儿呀,你别跟我们玩捉迷藏,快出来!!”璃茉赌气嘴巴气鼓鼓的说。“这就是我的作用哦!我能让我方看见,也能让我方看不见。而且还可以让敌人迷失方向、看见幻境,我和亚梦就可以隐身等等!只有亚梦无论什么时候,也能看见我!”幻儿甜甜地说。

  “那也就是说你没有跟他们一起去找房子咯?!”咪耶为自己的影茨打抱不平。【影茨:主人我爱你!咪耶:别瞎想,我只是想让你伺候我!影茨:我还是溜吧……】“哎呀!天气炎热嘛~~!”幻儿辩解道,“你们也不是一样么!”

  咪耶气愤极了。转眼,幻儿又不见了。璃茉安慰着咪耶:“别生气,你也不一样么?呵呵!”不一会,梨花他们就回来了。

  他们带领着亚梦匆匆来到了房子外边。亚梦研究了一下:“不错!梨花,你们做的好哟!这既可以不容易找到,也可以呼吸空气!谢谢啦,你们辛苦了!”“亚梦,我么现在都是一个集体,何必要说谢谢呢!”冥盗笑盈盈的说。

  “我们进去打扫打扫吧!”梨花建议着。“嗯!”所有人纷纷进了新的卧室,开始了不一样的旅途,他们把这间房子叫做“四叶草”,代表着它的出现一切都是幸运的!

  ……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