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善良的死神_2000字

善良的死神_20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嗯……“夏夕颜抬了抬沉重的眼皮,睁开了眼睛。

  ”这是哪儿……“夏夕颜疑问道。十分钟前,她在小摊那里买了一大包糖果,吃到一半后突然头晕目眩,眼睛一睁开便到了这不知名的地方。

  眼前,二男四女站在床边,满眼的关切。

  ”小夕,你好点了吗?“那名为首的男子走上前问道。

  ”你是谁啊?“夏夕颜可不记得印象中有这么一个人。

  ”这下完了!“晴凉抱头大叫,”颜姐肯定失忆了!她还欠我一百妍币呢!“

  ”我是你父亲啊!“那名为首的男子说,”小夕,你昨天跌下悬崖,还好被一根树枝拦着,被翼门采药队发现才得以保命啊。“

  说着,他滔滔不绝地讲起了夏夕颜的曾经……

  真巧,在这个世界,她也叫夏夕颜。

  夏夕颜来自地球,是A市N高中的学生,因为吃了一颗怪糖,穿越到了妍雪大陆。

  在这个世界,她有一个哥哥,叫惑空羽。

  她有两个姐姐,一个叫南宫不腐,一个叫书玄汐。

  她还有有一个妹妹,叫晴凉。

  在这个妍雪大陆,每个人都有一种能力。

  能力分为三种,一种是阴能,一种是阳能。在大路上,阴能阳能相当于”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整片大陆,自然是看中阳能。好比十层功力,阳能就是第十层,而阴能只有第一层甚至更低。

  另一种极为罕见,名叫”殇能“。殇能可不得了,如果说殇能是第十层,那么阳能就算是负十层,则阴能是负二十层……

  能力会在所有人14~17岁的时候开启,至于能获得什么能,可全凭运气。

  运气差的,什么能都获得不了,成为大陆最低级的人,只能做些平常生意什么的,卖卖菜啊,打打铁啊,织织毛衣啊。

  运气比较好的,获得一个”阴能“。阴能的获得几率是百分之一,获得了阴能,相当于有了生活的保障,每个月可以去殇殿领取一千妍币。

  在妍雪大陆,一妍币相当于当初夏夕颜在地球上的1人民币。

  运气很好的,获得一个”阳能“。阳能的获得几率是万分之一,获得了阳能,每个月可以去殇殿领取五千妍币。

  运气极好极好的,获得了”殇能“,那么TA将成为大陆万众瞩目的天才,将会受到最高级的教育,且每个月可以去殇殿领取一万妍币。

  获得了能力还比够,还要进行高级的教育才能有所突破。

  进行教育,说穿了就是去修炼能力的学校上课、修炼。

  修炼,起码需要阴能及以上的人才可以。修炼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修炼需要”打坐台“,是根据属性分配的。金木水火土,你更偏向于哪一类,你就用哪一种打坐台修炼。修炼从0级开始,最高为100级。每过10级便是一个瓶颈,运气好的突破,运气不好的,一生都会停顿于此。

  10级以下,称为能者。

  10级~19级,称为大能者。

  20级~29级,称为能侍。

  30级~39级,称为能尊。

  40级~49级,称为能宗。

  50级~59级,称为能王。

  60级~69级,称为能帝。

  70级~79级,称为能圣。

  80级~89级,称为能罗。

  90级~99级,称为封号能罗——因为称为封号能罗的人实在少之又少,所以每人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封号。

  100级!那是神的存在!

  一天下来,一下子接受这么多信息,让夏夕颜的脑子如同一碗浆糊一般,乱糟糟的。

  ”小夕,你回忆起来了吗?“唐麟翼问道,”差点忘了,国师已经检测过了,明天是你和南宫不腐、晴凉能力开启的日子,记得早上八点来翼门赤唐找我。“

  第二天早上八点……

  ”很好,你们都来得很准时。“唐麟翼点头,指了指身边的两人,说,”这位是苏荷,这位是苏捷,他们都是阴能拥有者,已经到达了大能者级别,今天来给你们进行能力觉醒。“

  ”把手放在水晶球上吧。“苏荷对来的最早的南宫不腐说。

  南宫不腐的哥哥惑空羽和姐姐书玄汐,都只获得了阴能。不管怎样,家族必须拥有一个阳能拥有者。否则,在大陆上定会坐立不稳。

  南宫不腐把手放在水晶球上,水晶球瞬间绽放出一阵耀眼的光芒,但立刻又变得黯淡无光了。

  ”凡人级别,无能力!“苏荷说道。

  ”砰!“

  这如同一个晴天霹雳般打在了南宫不腐的身上,两行眼泪夺眶而出,南宫不腐捂着脸跑了出去。

  ”下一个!“

  夏夕颜愣了愣,走上前去,把手搁在了水晶球上。

  光芒四射!

  光芒越发强烈。

  ”轰!“

  水晶球竟然炸开了!一瞬间,众人纷纷交头接耳——这种情况,太少见了!

  ”殇……殇能拥有者!“苏荷用颤抖的声音念出这句话。

  瞬间,赤堂鸦雀无声。

  ”我的女孩是殇能拥有者!“唐麟翼兴奋地跳了起来。此时,他兴高采烈,如同孩子一般——大陆成立以来,殇能拥有者只出现过三位,他们无疑都成为了大陆万众瞩目的高手。

  苏捷拿出备用的水晶球给晴凉进行测试。

  ”阳能拥有者。“苏荷欣喜地说。赤堂众人热烈的鼓起掌来。

  两个好消息,瞬间盖过南宫不腐没有能力的坏消息。

  此时,门边,一名少女紧咬嘴唇……

    浙江嘉兴海宁市海宁市桃园小学六年级:聆丿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