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珍贵的小木船_700字

珍贵的小木船_7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想木船摔坏了。在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跑到教学楼的最顶层,狠狠地把它从上面摔了下去,心里满是得意:谁叫你把我的木船踩坏了,我就让你的木船粉身碎骨!只听到“啪”的一声,小木船散架了。我还不解恨,又飞快地跑到楼下去把陈明的小木船用脚跺碎了,接着还把它踢到臭水沟里去了。

  我和他的友谊此次就消失了,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如同那只小木船一样。

  记得那是二年级发生的事儿,那时我们还小,还不懂得友谊是多么的珍贵,一但失去就很难恢复了。

  四年级的一个傍晚,那天天气有点儿冷,天空是玫红色的。我正和一些小伙伴在楼下玩耍。陈明脸红着走了过来,递给我一个小小的礼物盒,随后飞快地跑掉了。我感觉很奇怪,陈明自那件事以后就再也没有理过我,怎么今天又突然给了我礼物盒?

  回到家里,我仔细端详着这小巧的可爱的礼物盒,盒子是用木头制作的,上面还别出心裁地别了一朵紫色的小野花。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支小木船和一张小纸条。我取出那张小纸条,小纸条上面写着:坤妮,上次的事儿对不起,是我错了。我马上就要搬家了,这只我亲手做的小木船送给你,希望你能原谅我。我拿起小木船看了又看,它竟是那样的精致完美,没有一点儿粗糙。看来陈明一定是花费了很大的功夫,用了很多的心思,很多的时间才完工的,底下还雕刻了几个小小的正楷字:“祝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我狂奔下楼,冲到了大门口,看到却是一辆巨大的卡车正向遥远的天边驶去……

  我一下子愣住了。

  这支小木船就是最纯真的友谊的化身。现在小木船还摆着我的家中。每每看到它时,我就想起了陈明。陈明,你知道吗?其实我早就原谅你了,我们什么时候还可以聚到一起玩啊!

    六年级:青青绿萝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