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做家务_800字

做家务_8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走进屋子,看见里面乱七八糟,床上的被子弄得到处都是,我想:平时妈妈叠被子都蛮轻松的,今天我也试试。我马上脱掉鞋子,爬上床,一边哼着中国曲子《小松树》一边叠着被子,过了一会儿,我想:光叠被子可不行,得干点儿其他的——有了!我把整个卧室收拾完不就行了吗?但是,要想干其它活,就必须叠好被子。于是,我二话不说,又继续叠起了被子。这时,一个枕头难住了是我,因为这个枕头我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放在床上吧?不行,因为床上已经有三四个枕头了,放在木老虎身上吧?不行,因为上面已经有一个枕头了,忽然,我眼睛一亮,看见了爸爸的单人床,床只有一个单子和一个被子,没有一个枕头,于是,我就把枕头放在了那里。

  叠好被子之后,该擦桌子了,我把抹布拿了过来,先把桌子上的东西拿走,这时,我看见了爸爸的茶杯,虽然看见了,但是还是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后来才决定放在我的课桌上。之后又把该扔的东西都扔到地上就开始了,终于擦好了,该把床上的东西放桌子上了,我发现原来在桌子上乱的东西整齐了就放不下了,忽然,我又看见了家里的木老虎,那是我家里我最喜欢的东西之一,就打算把它也擦一擦,我先把木老虎上的东西拿下来,之后就可以开工了,擦着擦着,我发现木老虎的爪子里到处都是灰尘,就打算把木老虎的爪子也擦一擦,可是,这缝太细了,我想尽力一切办法也没有把它擦干净,心里就想:算了,反正我也擦不干净,拖地吧!

  于是,我拿来拖把,检查了一下地上的灰尘,发现了一些地方都是垃圾,但是,我想偷懒,所以只拖了垃圾多的地方,这时,我发现地上有许多小脚印,我想这是谁的呢?突然,我注意到了我的脚下,我一抬脚,就发现了一个小脚印,我这才知道这些小脚印是我的,我想:这该怎么办呢?忽然,我灵机一动,又想:有了!从里往外拖不就行了吗?这时,我看见了其它没有拖的地方,便想:这些该怎么办呢?——算了,还是拖地吧!拖完了之后,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

  通过这次做家务,我想:原来妈妈平时做家务那么辛苦呀!我以后要多帮助妈妈做家务。

    广东汕尾海丰县桥东小学六年级:我叫萌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