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演讲稿_800字

竞选演讲稿_8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今天,我十分荣幸能在这里竞选班长这一职位,我的心情无比激动、紧张。我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凭我的信心和才干,一定可以成功的。

  我知道,一个班长一定要有责任心,一定要有责任心,一定得是一个大公无私的“包公”。而我就具备了这些条件。以前,我一直担任着这个班级的副班长,已经有了四年的丰富经验,今年,我想步步高升,成为这个班级的领头羊。我关心集体,热爱班级还是老师的小助手。我一直很向往这个职位,也许别人觉得当班长十分繁忙,整天都得东奔西跑,不太喜欢,而我却不一样,以为班长可以协助老师管理班级,可以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看着同学们的笑脸,我会觉得十分自豪。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是这个职位让我懂得了:助人为快乐之本的道理。

  如果我光荣地被同学们选上当班长,我一定会不负众望,比以前做得更好,帮助老师维持班级的纪律,使每个老师在我们班可以顺利地进行教学。我还会每天勤记“班级日志”,下课时观察同学们的文明情况,我还可以当老师的备忘录呢!遇到比较调皮顽固的同学,我会想一些办法对她进行教育,让他可以在校园里做个文明的学生。如果班级里来了新同学,我会让他很快融入集体,熟悉校园环境,让他感受到江花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重要的是,我会以身作则,做每个同学的好榜样。

  如今,我在老师的教导和自己的努力下已经成为了一个向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我的成绩也在班级里名列前茅,我觉得我已经具备了班长所需的一切条件了。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我光荣地被选上了,我也会带领全班同学向美好的未来、向最好全面发展。为同学们营造一个优秀的学习氛围,让每个同学都有一个好环境学习。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看见我的实际行动。

  但是,如果同学们认为我不适合这个吧职位的话,我也不会气馁,我会以最完美的姿态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次改选中胜利。

  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同学们,看我的实际行动吧!你给我一个小小的机会,我就会还你一个更大的惊喜。你们就拭目以待吧!如果你信任我,就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

    六年级:章柳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