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_600字

我心目中的英雄_600字

2014-04-14 11:13:13

  说到英雄,什么才是真正的英雄?做出惊天动地业绩的是英雄;为寻求真理献出生命的人是英雄;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人也是英雄。在我的心目中,安妮·莎莉文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英雄。

  安妮·莎莉文是一名残障教育家,她用超凡的爱心、耐心和毅力唤醒海伦·凯勒的灵魂,带给她光明、快乐、信心、勇气。她在没有教育经验遵循的情况下,用爱慢慢感化了当时桀骜不驯、心智未开的海伦,将她培养成着名作家、演说家和社会活动家。海伦·凯勒是一个奇迹,安妮·莎莉文则是创造奇迹的大师!

  我很小时便喜欢读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的安妮·莎莉文更是我一直崇拜的偶像,她浑身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温柔可人,是美国着名女作家海伦凯勒的启蒙老师,领着盲聋哑的小海伦一步一步走进了知识的海洋,对脾气暴躁的小海伦颇有耐心,脸上无时无刻都挂着温和的笑容。在海伦凯勒身边担当着翻译的角色。

  她就像天使一样陪伴着当时年幼的小海伦,一步一步的带着海伦走向了幸福和成功。她让既聋哑又失明的海伦·凯勒得到了知识的甘露,让她变得博学多才、能说会道。敲响了世界的钟声,告诉人们,只要用心一切皆有可能!

  在我心中,莎莉文的形象就像圣母一样光辉灿烂,她比神话中的众多英雄都要伟大。她用爱,培育出了一个奇迹,正是这位可敬的老师,我对教师这种神圣的职业产生了深深地敬意。在我心中,她是史上最伟大的英雄!

    六年级:深水浅浅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