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中国梦 我的梦_700字

中国梦 我的梦_7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一个普通却又充满无限含义的字眼;

  梦,伴随着中国,伴随着每一个人,跨世纪的一路走来。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深藏在人们内心处最强烈的渴望,也是人们走向成功的原动力。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都有着自己的渴望和追求。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给我们指明方向。当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聚成了一个强大的中国梦。一个梦,两个梦,三个梦,13亿个梦,中国梦”中寄托着13亿中国人的夙愿,结成红红的中国结,高高地挂在天空之中,日月同辉。为追求梦想而努力,为实现理想而奋斗。

  在我的心里,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做一名优秀女宇航员。

  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是这个梦想吧!因为在2005年10月份,在电视里看见,“神舟六号”的航天员在太空中自由的穿梭、翱翔时,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了载人飞船升空的场面。电视屏幕上出现了“神舟六号”发射前的一分钟准备状态,只见稳定支架缓缓打开,不多时便听到指挥员发出了倒计时口令:“十、九、八……发射”火箭尾部喷出鲜红色的火焰,在蘑菇云般的烟雾中,“神舟六号”腾空而起,直指苍穹,哇!场面太壮观了!我瞪大眼睛看完这一切,真是太羡慕航天员了,于是,我幼小的心灵中陡然升起了一个美好的梦想——长大了,我要当一名航天员!

  就这样,航天梦在我的心中生了根,发了芽。

  我深知:做宇航员所必备的条件是:高超的飞行技术、扎实的理论知识、强健的身体、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反应能力。高超的飞行技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反应能力以后可以慢慢培养,现在我要经常进行体育锻练,增强体质,同时更要抓紧学习,积累知识,希望长大以后成为一名航天员。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做一名像刘洋一样的女航天员。

    六年级:云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