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雪落无痕_750字

雪落无痕_7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风凛冽,那无声的雪悄然飘落。无声的飘落带来无声的冬,似乎秋天的气息在那瞬间已经消散,唯有那雪在静静地飘落。

  雪落无声,是静处于世界的忧伤,那无声的飘落,给人无尽的遐想,或许是一种阵势,没有那欢畅,只有无声的飞扬,轻微的旋落,不见落地的摸样,也不见被风裹走的迹象,地面上没有一丝痕迹,那自然的覆盖,充满冬日的气息。脚踩上去不滑,也不虚浮,空气中弥漫着一丝雪的味道,更多的是城市的气息,与我共着呼吸,并给了我赖以生存的睡眠,静思以及平凡而有梦的时光。

  雪落无痕,那不是消散,也不是消失,而是那雪落在地面上的瞬间就化了,如果有心,你会发现那早已掉了叶子的树渐渐被雪勾勒出一丝明快而简洁的线条,那自然明亮的树枝,连绵不断的相连,显现深深浅浅的意境。

  雪夜,那无声的世界,落下无声的雪,偶尔的寒风把那飞扬的雪花带向更远的地方,似乎那风是自然的修饰者,把这个世界装扮成雪的天地。动人的飘雪,给人无尽的美感。清晨,走进雪地,捧一掌雪,溢一袖香,赏一城花,落一地梦,茫茫素素的雪地,宛如一个淡雅的小姑娘,摇摆着如柳小腰,迷了客人眼,醉了游人心……

  雪,冬天的使者。没有雪的冬天那是不完整的,冬天因为有了雪才更加完美。雪落无痕,无痕的是那飘扬的雪,静静地等待,等待那梅花苦寒之中盛放开来,那傲人的英姿,是无尽的力量,不惧寒风毅然开放,难怪古人有“梅花香至苦寒来”的名句。我一直渴望有一天能去北方看那雪花飞舞的美景与梅花在寒风怒放的英姿。或许能明白王冕的“三月东风吹雪消,湖南山色翠如浇。一声羌管无人见,无数梅花落野桥。”的美妙意境。

  身处天地间,万物皆有情,四季的美景,我独爱冬日的柔雪,这是一种情结,那浑浊的人生希望有雪的洁白。落雪无痕,是对人生的一种感悟;雪落无声,是生命的真谛。

  也许我们等待的就是这种雪的人生。

    六年级:雪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