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友谊去哪了_1000字

友谊去哪了_10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去哪了

  轻轻打开门窗

  外面的世界

  华灯初上

  倚在窗边

  沉思遐想

  心已飞向远方

  记忆的浪花在脑海中翻腾

  又想起了我们最初的模样

  可这匆匆时光

  终究带走了曾经

  只余丝丝愁意

  你我的分离

  虽然有太多不愿意

  却无需太过忧郁

  也不需太多哭泣

  人生

  既有相遇

  也有分离

  分离的是目光和背影

  而思念的回忆

  会将我们系在一起

  让我们有缘再聚

  “小的时候我们说好一起去闯荡,你的双手搭在我的肩膀就不会慌张……”轻声唱着《天才碰麻瓜》这首歌,心中顿时感慨万千。

  你们在我的世界里经过,如昙花一现,随即便飘然而去,只留给我美好中透着微微苦涩的回忆。曾经的点滴如潮水般涌进脑海。欢笑,泪水。回忆?。

  “今日起,我们结为姐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是我们桂花树下深深的约定?。

  “好朋友,就要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我们也要这样?!?”这是我们当初愤愤的坚定誓言,可是永远到底有多远,又有谁知道呢??

  “就算分隔两地,我们也会记得彼此,无论相距有多远,都一定要见面?!?”这是我们的诺言,我们都小心翼翼的守护着曾经的那段友谊,可我们都不知道,漂泊在QQ里的友谊,还能维系多久?……

  总在不经意间想起曾经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温暖的瞬间。可记忆却像是倒在手中的水,不管是摊开抑或是紧握,终究会一滴滴流淌干净?。

  那些年我们总在一起玩耍,快乐与不快乐的时光都那样一点一点消失。直到一起遗忘,把那些记忆都给了时光。我们小时候约好的永远,也早已化成了灰烬?。?

  当记忆中的那张脸渐渐模糊,我惊恐了。我寻找起曾经一起走过的那条马路,一起玩耍的公园,一起进进出出的小店?……?我试图寻出一丝往昔遗留的痕迹,可是,没有。我像一个落魄的拾荒者一样,寻遍了每一个角角落落,但那些美好真真切切没有留下任何实质的痕迹,就像一个匆匆离去的过客,连身影都看不真切?。?

  我终于明白,她们只存于我的脑海之中。我不解,当记忆被时光磨去时,我又该如何自处??

  “曾经说过患难同当,幸福要同享,别让那些天真梦想输给了成长?……”?

  可是,我的友谊去哪了??

  也许多少年后,我们重新见面,又是一番彻底的改变?。

  光阴流逝,那年桂花树下的美好,也许,只能永远锁在脑海。或者,它仍会延续,直到我们老去,再也记不清誓言,记不清彼此?。

  每每想起这些,不禁多了些愁思?。

  我坚信,我们不会忘记彼此,哪怕相隔甚久。因为?——?友谊地久天长?!

    六年级:李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