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路灯_350字

路灯_350字

2014-04-14 来源:转载

  路灯,栖在高处,稳重而坚定,用硕大无朋的双翼庇佑着大地的筋络。

  路灯,抑扬顿挫,向天轮四季阐述着铁与火的哲学;素缟轻拂,风雨无阻地擦拭着夜的眼睛。你遥远的、坎坷的、炽热的足迹,尘封在鹰的巢里:凝固为钻木取火的化石;茅草老屋里的火油灯盏;青铜烛台下的滴滴清泪。从木犁和锄头的废墟中、撂荒的田地里聚集而起的街市那头走来,没有疲惫,熠熠的眸子里闪烁着浪漫与激情。仍然在轻缦的寂静中,躺在月亮的臂弯里,放飞火热的希冀。

  路灯,剖开钢铁的胸膛,捧出燃烧的心,勇敢地、准确地、一如既往地向黑暗讨还债务,哪怕遥遥无期。在人们向晨曦献上欢呼时,悄然离去,无怨于冷落,面对白日的缤纷与繁华,一丝留恋,一丝遗憾,默默地铸进了钢铁的神经。

  路灯,彻夜无眠,彻夜无言,以真诚的视线关注着四周,将夜的纹理清晰地剖开,对脚下人们四顾的眼睛一个详尽的交待。于是,城市的夜如星河般流动。

    六年级:尚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