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萝铃的魔力自续篇--《萧墨的选择》【二】_1200字

萝铃的魔力自续篇--《萧墨的选择》【二】_12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利夏,壹索和萝铃快步走向莫明的会客厅,两个人都对这件事表现得不安,只有萝铃很疑惑,他们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推开门后,看见莫明和莫元已经坐在那里。三人坐下,格木为三人倒上茶后,经莫明吩咐后,离开了会客厅,此后,会客厅里保持了相当长的静寂。

  “既然来了,都愣在那里干嘛,为什么不说话?”莫元打破静寂。

  “我认为,巫术族可能已和脸谱族人结成联盟,夺取萧龙星球的统治权。”利夏庄重地说。

  “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是只是壹索所见的一种现象,并不能说明什么。”莫元很平静。

  “不,根据可靠消息,巫术族近日与脸谱族的长官来往密切,这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莫明声音低沉。

  “难道巫术族已经开始行动了吗,他们没有找到超魔力者,就想联合其他力量毁灭萧龙政府吗?”壹索冷冷地说。

  “巫术族是一个充满野心的种族,当年争夺波波翠草原的传说和现在的形势变化,就是最好的印证。你们还记得天鸟吗,巫术族能和幽灵族合作,为何不能和异世界携手共进?现在异世界入侵破坏萧龙星球的和谐已经搅得我们心烦意乱,他们会给我们制造一个更为巨大的麻烦。”莫明缓缓地说。

  壹索不再言语。只是默默地思考着。

  “只不过两个种族的目的不同,巫术族为的是争夺萧龙星球的霸主地位,而脸谱族想要获得墨夷老人的魔力宝藏,两个种族都想得到各自的利益。”利夏分析。

  “对啊,我们为什么不从这里入手?这不是很简单吗?”萝铃不解地问。

  “乖孙女,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切断了他们的利益窗口,两个种族的合作链就会断开,也不会对我们构成威胁。但是,做好这项任务是非常困难的,我们需要面对任何我们难以承受的巨浪啊。”莫元看着萝铃。

  “那,那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萝铃突然觉得自己的问题有多傻。

  “地球上中国有一句古话: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光靠萧龙种族的力量是不够的,除了魔族的支持外,还有墨夷家族,也不知道墨夷家族会不会帮我们。”利夏有点忧虑,“希望如此。”

  “哼,墨夷家族祭司,那个小老头也是个狡猾的人,墨夷家族人都不好对付。”莫元很气愤,“进行了多少次萧墨合作了,哪一次是公平的,只有萧龙种族同意了墨夷家族的政治性条款,墨夷家族才肯帮忙。”

  “可是没有墨夷家族的帮助,我们也不能够独自克服种种艰难啊。”利夏叹了一口气。

  “所以说,请求墨夷家族的援助是很必要的,不然,我们怎么跟全球人民交代?让异世界人把萧龙星球都毁了吗?墨夷家族也需要萧龙政府的管理,他们有他们的私利,两派虽有嫌隙,虽然有着层次的高低,但却是不可分割的,我们不能在维护治安管理上半途而废。”莫明铿锵有力的话语点燃了希望。

  “既然这样,我们后天去拜访墨夷家族吧,看看他们能不能帮忙,”莫元说,“大哥,又要越过一道很深的坎啊。”

  “嗯,我们每个人都要万分小心,避免一切不必要的麻烦。”莫明说。

  已经很多年了,萧龙种族总要受墨夷家族的束缚,这是难以改变的。一只展翅欲飞的鸟如何经得起坚固牢笼的囚禁?萧龙种族难道要世世代代受制于墨夷家族吗?萧龙种族当然不会答应,但是却被迫答应。萧墨关系总是会被权力和欲望牵绊,萧龙种族不会放手一搏,因为希望还在。

 

    初二:盛书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