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学校_600字

学校_6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故事还没有掀起高潮就落幕,

  开端总是夏花般绚丽,

  结局总是秋月般静美。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

  只是,

  却忽然忘了是怎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夏至始终未曾到来过的夏天。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寻,

  在一低头的回忆里,

  总有潮水无法平息。

  落日总是与朝阳一样美好,

  青春总是与暮年一起叹息。

  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逐翻开那泛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我一读再读,

  在似水年华里行走,

  我知道,

  相遇,相识,相知的人,不一定相守。

  那发,随风轻舞飞扬;

  那泪,凝结成了无悔。

  总有一天我们不再忧伤,因为我们已经像蝴蝶一样,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把泪水当成流星,把拥挤当成温馨,把苍白当成水晶,把真实当成梦境,就算一点点聪明,对不够完美的东西闭上眼睛。

  夜,那么安静,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般的轮回。

  是啊,也许青春的忧伤多于明媚,所以年轻的我们总在无名的伤感中悄悄地编织流年的一帘幽梦,总在落寞的黄昏中静静地洒落一地难喻的清愁,总在淡淡的暮色中轻叹年华的流逝,孰不知,在这样的季节里,风雨让我们成长,失败催我们奋进。因为年轻我们可以背着历史的铜镜,举着光明的火炬,带着青春的梦想,去往那个太阳升起的地方,让风沙带走我们的愁怨,让按时刻下我们的留恋,让海水冲淡我们的心结,让星辰铭记我们的夙愿,在青春的对岸将悲伤遗忘……

  在这一似水年华里,我们这些被时光女神操纵的提线木偶,不惧怕那一线的羁绊

 

    初二:_乱世浮尘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