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写给2013的自己_800字

写给2013的自己_8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3年过去了,你这一年过得,怎么说呢,平淡中带点惊喜与失落吧。上半年的事细节都记不太清了,只知道,上半年珏转来了,然后,举行艺术节,为艺术节的事,唉,那段时间是过得最不爽的时候,每天都有烦恼,你呢,身为文娱委员,却每次都不知所措,结果集体舞项目得了个倒数第三,惨败,为此,你伤心自责了好久。后来,和珏成为朋友,甚至连你们自己都不知道是怎样认识的。

  考试,成绩,无疑是让你2013年夏天最烦恼的事情,整个暑假,都不太尽兴,或许,你后悔了吧。后来的后来,你开始厌烦妈妈每天的唠叨,爸爸的无故责骂,你想不通,自己又没犯什么错误,又不是闯祸了,为什么父母每天都要说你几句,你也有过顶嘴,但只有两次,因为你明白,就算跟他们吵,对自己又有什么用呢,到最后又来后悔,浪费时间。你的脾气,到初二就变了,经常生闷气,上课没有以前那么专心了,也会骂脏话了,这在以前是绝对不会出现的。是不是觉得自己大了,成熟了,你也有过这种想法,但却也无动于衷。初二每天傍晚搭车时,你经常会望着昏黄的灯光想着过去,现在,未来,存在的,失去的,一切,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你也不会抱怨了。大概是已经习惯了吧,觉得一样就一样,没什么不好的。

  你开始害怕失去那些朋友,可是又为不能走进她们内心而难过,你会害怕她们有一天不理你了,你会发自内心的去恨一个人,你会害怕毕业后的分离,听到初三可能会分班的消息,你真的想哭,想造反,当初不是说我们这一届不会分班吗,这么好的1207,这么好的同学,那么多的欢笑,分开了,拆散了,多可惜啊。

  这一年,你真的害怕,害怕失去一切爱你的人,你追汪苏泷更加疯狂,把他当做你的信仰,你向往他的母校,沈音,你甚至在课桌上刻他的名字,2013,你也很幸福,你有了思琪老大,有了爱你的哥哥姐姐,有你爱的妹妹,还找回了你最爱的旺八友谊。这些人都爱你,泷包们都爱你,同学们都力挺你,你说,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在这一年,开心的,伤心的,都过去了,你要展望未来,为了一切你爱的人,爱你的人,开开心心过好以后的每一天!

 

    初二:张玉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