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本班一日游_800字

本班一日游_8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班一日游

  今天说来也巧,突发兴致的我难得用心去观察一下我生活的班集体,别人都说“异地一日游”,但我家穷啊!“迫不得已”来了个“本班一日游”,仅此一次哟!数量有限,不要羡慕哟!

  <初来乍到篇>

  刚来到教师门口,一阵“河东狮子吼”传来,唉!不用说,这阵势,除了咱们班那位“与众不同”的女(魔)王还能有谁呀!,满脸怒色地瞪着一旁不断打着哈欠的小胖墩王航(准又是迟到了呗)!随着上课铃的响起,张佳莹这才恨恨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再看看周围同学一个个习以为常的神色,不禁无奈地摇了摇头,小张的“河东狮子吼”可是课前必听之曲呀!唉!

  <倒播上课篇>

  说完了咱们班的小张,也该来看看我们班的老张了,顾名思义,老张便是咱们班的张老师。哎!正式任课为我们班的英语老师。有一天,他拿出他的课本交我们一个个单词,教到“Pig”猪时,他还夸张的嗷嗷叫了两声:“同学们注意了,这个‘pig’千万不要读成‘屁股’呀!”说着还扭了扭他那大屁股,惹得全班哄堂大笑,更有夸张者直接捂着肚子差点就在地上打滚了,这就是咱们的良师,有这样的老师,我光荣!我骄傲!

  <金庸武侠篇>

  说去我们班的老师啊!嘿!那真是个个深藏不露,有真本领的武林高手,首当其冲的更是那看起来平易近人的赵老师。在上课时有一位同学丝毫不在意赵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课,而是只顾着自己埋头大睡,这时,赵老师的“火眼金睛”首先亮相,锁定目标,使出暗器_粉笔头,正中目标王浩,谁知王浩“牛皮吹得如此厚,在最后,赵老师使出独家绝技_“金刚指”,再加上一声“河东狮子吼”,使得王浩头昏眼花,眼冒金星,最后认错,一气呵成,真不愧为真人啊!

  小结

  哎呀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看来我还是缺少了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就犹如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一般,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在这个班集体中,我们有最好的朋友,有最好的竞争对手,世间美好的事每天都在我们身边、都在合格大家庭一般的舞台上演绎!

 

    贵州铜仁地区德江县贵州省德江县民族中学初二:姜佳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