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家_650字

我爱我家_6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我的家就是一个五角星。五角星上的每一个角代表一位家庭成员,我通常这样认为:把五角星倒过来,最上面的两个角分别代表爸爸和妈妈;中间两个角代表我和妹妹;最下面的那个角代表弟弟。站在上面的爸爸妈妈撑起了双臂为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尽情的享受爸爸的关爱,妈妈的温暖。然而,使这个家中处处洋溢着幸福快乐的气氛。

  咱们的一家之主——爸爸。爸爸是一位远在他乡工作的工人,在工作上勤勤恳恳、不辞辛劳。总是在那烈日炎炎的夏天和寒意逼人的冬天坚持不懈的工作着。

  我也管爸爸叫“大厨”,因为不管是什么,在他手上变换几下就会变成一道美味佳肴,还散发着浓浓的香味,馋得我垂涟欲滴。

  我的妈妈还真是个理家好手,不仅对丈夫、儿女温柔体贴,而且对老人也特别孝顺。每次家里做好吃的,都会拿一部分送去给爷爷奶奶吃。一向崇尚节俭的妈妈,这时候便会拿上大笔的钱,带着奶奶去逛街。妈妈做任何事情都麻利的很,总是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

  俺那聪明伶俐却爱撒娇的妹妹和调皮可爱的弟弟可真让人操心啊!两个小调皮鬼成天只知道疯玩,根本就没把学习当回事。爸爸和妈妈不在的时候,就得让我看着他们。哎呀,烦死了!

  我呢,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女孩,成绩一般般,但朗读水平却出其的棒,是不是有点自恋啊,嘻嘻!

  我认为家是我们成长的根基,家是一本诵读不完的书;家是一篇写满美好祝福的诗文;家是一首温馨动听的歌曲;家是一杯浓厚清醇的佳酿。

  家是那样的平淡无奇,又是那样令人魂牵梦绕。我不禁发出一声感慨:“我爱我家!”

 

    初二:李明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