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龙说_600字

龙说_6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龙神大陆,第一节龙神降临

  龙王殿上,两位金衣大主教正在小声讨论着。

  “艾米,明天是龙神祭,你说龙神这次会降临么?”其中一人问道。“不会,据说龙神已经几百年没现身了。”“不,龙神大人一定会降临的!”“你去年也是这么说的,塔拉。”艾米摇摇头,眼中闪过一丝黑气。

  这时,从外面跑进一个蓝衣主教:“艾米大人,塔拉大人,教皇请你们到龙神殿议事。”

  “知道了,走吧,塔拉,教皇又要商议明天的事了。”艾米显得有些不耐烦。

  两人来到龙神殿。

  “艾米,塔拉,有件事我必须说一下,魔龙神已经降临了。”教皇表情严肃地说,“希望明天圣龙神也能降临。”

  “切。”艾米显得不以为然,教皇虽无视了他的无礼行为,但还是皱了皱眉。

  “教皇大人,那血龙帝国那边呢?”塔拉问道。

  教皇摇了摇头,说:“血龙神只有在圣龙神降临后才会降临,只是不知道圣龙神什么时候才会降临了。”

  “圣龙神,拜托您明天一定要降临啊!”

  龙历1781年3月3日,圣龙神祭。

  圣龙的子民都集中在龙神殿。“伟大的圣龙神啊,魔龙已降临,您的子民需要您的保护,我们在此恳求,降临吧!”

  万人咏叹!

  许久,毫无动静。

  又失败了么?教皇失望的想。

  然而,就在众人心灰意冷的时候,一道金柱从天而降,而在这道金柱中,有着一个椭圆形物品:龙神柱降,龙神蛋现。

  “龙神至上!”所有人看到了激动人心的一幕,行着最高的礼节。

  龙神,降临了!

 

    初二:幻灭之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