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他和她_250字

他和她_2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他小学毕业,她也小学毕业。

  次年,他初一,她也初一。

  那天,他看到她,心跳突然变得很快,但他不知道为什么。

  开学之后,他总是想看她,但却又不想让她知道,但他不知道为什么。

  期中,他考得很好,而她,却只算下游,他想去和她说话,但他不敢,害怕她误会。

  后来,他知道了,他喜欢她,但他反而更加地疏远她,他害怕她误会。

  再后来,他喜欢她,但却不敢面对她;他想接近她,但又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她。

  三年,很长,也很快。

  三年,在他的等待中迅速离开。

  而他和她,也离开了。

  他不知道,她也不知道,他们彼此相爱,但却因为不知道,而错失彼此。

 

    内蒙古呼和浩特赛罕区呼市第三十六中学初二:王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