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是我的多情还是你的虚假?_900字

是我的多情还是你的虚假?_9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个有点叛逆的女孩。

  别人眼中的她,有些不可思议。她好像总是大大咧咧,不拘小格。和女生聊聊男神女神偶像剧,和男生扯扯电影杂志电玩城。她总是一整天都停不下来,和这个聊聊和那个说说的。久而久之,有喜欢和她玩的人,也有对她很反感的。人缘差别挺大。可她却好像丝毫不在乎的样子。用她的话来说就是:“不喜欢我的人,我们好有缘,因为我也不喜欢你。”

  可时间长了,她却越来越融入不到女生的圈子里来。她觉得很伤心,总是问我:“我做错什么了么?为什么他们都不喜欢我?”当时的我,却不知道在怎么回答。只是告诉她:“没关系,就算所有人都讨厌你,我也会陪你。”她说我真好。

  她最无助的时候,我给过她安慰。她遭到排挤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默默守护她。我不管别人眼中的她是什么样子的。在我眼中,她就是一个缺爱,才会叛逆的丫头。或许是因为太强势吧,总是想好好保护自己,才会做出伤害别人的事。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这样真心对我,可我却把它当作最要好的朋友。

  前几天,我仿佛明白了许多。

  她好像故意冷落我,不和我一起走,也不和我主动聊天。直到今天,班里来了一位新同学。

  新同学是位女孩,长得很漂亮。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小姐”。成绩不好,留了一级。可我并不会因为这件事去讨厌她。谁没有低谷?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要好好对她啊。

  可新同学的做法,却让我吃惊。

  她下课便带着新同学玩,其实这并没有什么。让我不解的是,她们一起上厕所,一起吃饭,一起下楼上体育。却忽略了我。诺诺走过来问我:“宝贝,怎么了?新同学也让你很讨厌吧?”其实我并没有讨厌她,只是不喜欢她的做法。“没有啦,宝贝。就算没有她,不还有你们吗?”

  这是一种自我安慰么?

  她带着新同学走到我的面前:“佳仪,你别生气。这不是新同学么?我们至少也要照应一下啊。别不高兴了,以后和新同学还是朋友呢。”

  我弱弱的回了一句:“没有。我身体不舒服,先回去了。”

  我跑回教室,趴在桌子上哭了。

  我并没有讨厌新同学,也没有咋管你们。可是她说的一番话却让新同学觉得我很小气。我不理解她为什么这样说。也许她从一开始就不想和我玩吧。呵呵。

  没关系啊!

  既然是我的多情,我干嘛还要怪你的虚假呢?也许从一开始就是我顾及的太多了。我总是那么付出,那么努力的帮助她。她却将这一切看作笑话。

 

    初二: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