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暮光之城5》5_800字

《暮光之城5》5_8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五章

  月色笼罩着这片大地,安详,宁静,只有他们两人,手挽手,轻声奔跑着。

  他们首先来到丽安娜家,没有一定个生灵,周围早已布满了杂草,推开门,里面的一切都涂上了一层薄灰,墙上挂着她的照片,飒爽英姿,她曾经当过女兵,那时的她还未成吸血鬼。周围还有一些铅笔素描,纸张早已变黄,还有的绝大部分就是黑白照片。贝拉一张一张查看着:“呵呵,看来她比你岁数还大了”。“嗯,我才100多岁,算是少年,你也就算个婴儿吧”。“唉,10年了,过得好快呀”。贝拉感慨道。

  接着,他们又去了杰尼家,和丽安娜家一样,没发现任何线索。

  回到家,已经破晓了。“唉,没有任何发现”。贝拉叹气道。“对,我们仔仔细细找了一遍,没有任何线索”。爱德华附和道。“没关系”。卡莱尔安慰道。“等等”。爱丽丝道。随后,他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幅画面:丛林里,一个人类在杀死一只吸血鬼。“那个吸血鬼猎人又出现了,那个地方好奇怪,好像有人在流泪,那个吸血鬼是吉娜”。说着,爱丽丝很是伤感,因为这是贾斯帕的朋友,她没有说出来。“好吧,我们大家去一趟,爱德华,贝拉,你们就先休息一下吧,别去了”。卡莱尔说。“没事,我们是吸血鬼,走吧,走,贝拉”。爱德华说。“嗯,走,大家一起去。”贝拉和爱德华说着,先走了出去。

  “往前走,大概30分钟,就到了”。爱丽丝在前面带路。一分一分,时间在悄然流逝着。当他们到达那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具烧焦的尸体。惨不忍睹,尸体已经变黑,开始腐烂。(因为是吸血鬼的尸体)“唉,还是来晚了一步”埃斯梅叹了口气,低下头不语。“你们看这里”。埃美特道,“那里也有”。大家纷纷看去。确实,树干上有抓痕,很显然,是那具尸体所为,还有被烧焦的地方,不是别的烧的,是磷。

  这时,爱德华和贝拉不约而同的朝一个方向走去,走到了一处深草丛,“呵呵”。他们相视一笑,同时伸出手捡起了一块晶状固体。“那是,那不是吸血鬼眼泪吗”。卡莱尔惊叹道。“哦,我说总感觉到有人在哭呢,原来时这样”。爱丽丝恍然大悟。

 

    北京顺义区大孙各庄中学初三:王金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