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让我们的世界充满音乐_500字

让我们的世界充满音乐_5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音乐是一种好艺术,它可以触动我们的灵魂,愉悦我们的身心。音乐对于我们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每一条巷子,每一条街道,处处都飘荡着音乐的旋律。看!那走在路上带着耳机听音乐的年轻人,那在公园里一边听着收音机里的音乐,一边锻炼的老人,那坐在播放着音乐的玩具车里的小朋友……音乐真是无所不在啊!

  音乐多姿多彩,不同节奏的音乐给人不同的心灵感受。有的音乐浪漫温柔,使人陶醉其中;有的音乐充满忧伤,使人黯然落泪;有的音乐激情欢快,使人兴奋高亢。音乐带给我们快乐,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音乐。

  高兴的时候,如果有音乐相伴,欢快的曲子可以让我们更加开心;而在烦恼的时候,更是听一听音乐,它可以抚慰我们的心灵,让我们烦躁的心平静下来。疲劳的时候,听听音乐,无聊的时候也听听音乐,优美的旋律让我们沉醉。

  我喜欢听音乐,音乐在带给我快乐的同时也丰富了我的生活。不同的乐器奏出的声音不同,各有各的好听。好的音乐,就像充满活力的生命,让你不由自主全身跟着沸腾。

  从小音乐就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音乐里有我们的思念,哀伤,欢乐,还有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音乐给我们的听觉带来了美妙的享受。

  音乐让我们变得快乐,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的世界都充满音乐吧!!

 

    初三:翊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