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十一月离语_750字

十一月离语_7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残存的时日,像极了日暮里的花道,弥漫着一份凄美,我会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题记

  离校百日倒计时,时间轮回着轨迹,我在空荡而美丽的校园中游离着,心中荡漾着无尽的别离心语。

  这个清凉的秋日,搁浅了多少离殇。心海漾起波澜滋养润泽着心田。心扉最深处最脆弱的那根弦在最强烈、最猛烈、最剧烈、最狂烈、最暴烈地颤动着。有彷徨,也有酸楚,但更多的是不舍。

  风轻云淡里所有如烟往事,翩飞远去。苍穹分外明净旷远,清风清挽芳菲秋季里的最后几抹眷恋,湛蓝之下飘扬着——悄然留下几丝希望。

  昔年的烟云在心底徘徊,夜色重,心灵最明朗,灵魂最清晰,在夜空下飞越起来,升腾起来,轻若鸟羽的眷恋,透彻地贯穿着思念,离别之际的感伤感悟赢得了心魂的寄放,滋养那份情感的守候,予我在人生十字路口的坚定,承受住了别离之苦,从此,心灵的硬度空前强大,内心深处有了更浓的情愫。

  往事或浓或愁或轻松,以舒展的高姿态挂在回忆的枝头。像只雀儿衔着记忆的碎片,独栖树端,透过叶片,看风卷云舒、落日丽景。一个人独步流连于往事的历程,体会到无穷无尽的轻快之美。

  那一晚的天空,流云纷飞,云海漂流,烟云缠绕着远山,俨然绝美且神秘的仙境。往事如烟,随着春风的飘零,飘过夏雨的湿热,温热了秋残,渐远在未来的冬日。

  待到一切烟消云散之时,也到了道别之际,走进阳光灿烂的新日子,让清浅的记忆,缀在时光斑驳的枝头,让冰清旖旎的念想,如影随形地潜入心之深海,幻化出年华里纯莹额蝶影,我心也如蝶衣焚化,一羽血翼带着赤诚的火花一并舞着华丽的火团,重新塑造乐观上进的自我,浴火重生地如蝶临至梦想的彼岸。舞出一帧精致优雅的佳画,和着征途的美艳花卉的清雅馨香,步入全新的成功殿堂,那一刻,美凝固于瞬间,定格于永恒。

  抬眼望天,星空闪光,粉饰夜色,一丝淡然,一丝安然。珍重眼下,活出传奇。

 

    广东揭阳揭东县揭东第一初中首届初三:幻化之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