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爱这秋天_600字

我爱这秋天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风萧瑟,吹走了酷热的夏天,同时,也吹走了绿叶的梦幻。

  “自古逢秋悲寂廖”,人们怎会喜欢恼人的秋?它让人们伤感秋天,害怕落叶,更让漂泊在外的人感慨于背井离乡,寂寞之情油然而生。我是特别的,因为我热爱秋天。

  天碧蓝如洗,温暖的阳光照在了树林里,满林都是平平仄仄的鸟声。一阵阵来风吹过,吹落了一片片叶子,我拾起一大堆落叶,无一片是完美无缺的,到处是虫子咬过的洞。曾经的碧绿早已不见了踪影,每一片叶子,不是桔红色就是深红色。每一片叶子都倒在了大地的怀抱中,铺满了整片树林。

  由一颗微乎期微的种子长成闪亮的绿叶,顶信了风雨的拍打,忍住了虫子的撕咬,与其它种子一样最终长成苍天大树,为路人遮风挡雨,遮阳蔽雨。秋风的到来,已经让它们清晰的明白,自己当初的辉煌应当跟随春风一起走,来迎接秋风。树叶们只好放开树干的手,接受大地的邀请,投入大地的怀抱,降落于人间尘土。它们离开枝干,像一只只蝴蝶飞来飞云,左摇右摆地跳舞,在空气中划过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它们碧绿过,枯黄过,衰老了,残破了。它们的身上都有着生命曾搏击过的痕迹每一个生命,只要拼搏过,活得就有意义。仔细倾听,你会听见每一片落下的叶子触摸大地的时候,都会听见它们正诉说着树的呵护,而大地正忙忙碌碌地帮它们记录着。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繁花如此,何况嫩叶!

  每一个生命都会死云,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一个生命的死去,代表着下一个新生命的和诞生,这是不会间断的,周而复始,明年春天,我们又将会看到新的生命在树干上演绎着同样美丽的风景。

 

    初一:赖展业20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