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爱之恋 陶之醉_550字

爱之恋 陶之醉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额~这是一个让人惊奇不已的故事!一起来期待他们的爱情吧!

  故事还得从20年前说起。

  姜惠霖一直在暗恋苏笑瑶,暗恋了三年!直到——2001年,疯狂地说出了暗恋了苏笑瑶三年的事,压抑在姜惠霖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了地!终于说出了口!

  在2001年的一节美术课上,姜惠霖和苏梦蓉同时向苏笑瑶说出了她们俩对他的爱恋~但苏笑瑶并不喜欢姜惠霖,而他喜欢的却是苏梦蓉!于是,他和苏梦蓉两情相悦,许下了山盟海誓的诺言!见证了他们对彼此的爱!

  可姜惠霖却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一心想报复苏梦蓉!姜惠霖觉得苏笑瑶本应属于她的,而苏梦蓉却抢走了苏笑瑶!

  姜惠霖开始实行了报仇计划,多次雇人开车去制造车祸,但每次都失败了!姜惠霖不甘心,整日看着苏梦蓉与苏笑瑶她们恩爱的样子,都觉得这不公平!直到苏梦蓉与苏笑瑶结婚的那一天,姜惠霖疯了!终身只能待在医院!

  这年,苏笑瑶的表妹宋嫣璐回到了中国,再回来的路上,有一个车差不点撞到宋嫣璐,亏了任天笑救了她,但任天笑却永远失去了双腿,宋嫣璐为了报恩,把一辈子都交给了任天笑!

  没过几年,苏梦蓉发现苏笑瑶是他的哥哥,来到了悬崖边,自杀了!

  苏笑瑶很爱苏梦蓉,苏梦蓉自杀了,苏梦瑶便离开了中国,到了美国,在美国遇到了一个和苏梦蓉长得很像的女孩,于是,苏笑瑶把这个女孩当做了苏梦蓉的替身!

  她们的爱情怎么样呢?

    五年级:翟静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