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传奇之旅34_900字

赛尔号传奇之旅34_9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赛尔号传奇之旅34

  逆界始祖被救醒后,我们又继续我们的旅程了。

  我们踏入新的地域,来到了帕斯星系。

  刚进入星系,我们就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强大能量场,我们所有人都明白了,这颗星系危险重重。

  我们赛尔号登上一颗星球,所有人员都下船寻求飞船能源。我们小队为了飞船能够飞的更远,来到了一个荒原的地方挖掘物产。

  果然不出所料,进入星系的一瞬间,我们就知道了这里的精灵十分强大,在我们采集能源的时候,一只精灵出现了,貌似一只冰狐。

  冰狐向我们发起攻击,我们采集的能源被打掉了,梅俊伟怒道:“可恶,竟然敢袭击我们,就让你看看我们的厉害。”梅俊伟拿出精灵胶囊,想出抓主它,这只冰狐被吸了进去,没想到冰狐一个技能就把精灵胶囊打破,跑了出来,将钱恒霖,夏永巧他们冰封,况迪赶紧拿出精灵——暗金炎魔,暗金炎魔使出烈火燎原,想用烈火救出被冰封的况迪他们,可没想到的是,这只冰狐的冰竟是三昧神冰,一般人是打不坏的。

  冰狐怒了,将炎魔封印住,我们拿出了精灵分析仪,后才知道,它就是夜晚的寒冷——暗夜冰狐。

  暗夜冰狐冻住了他们之后,使出了绝技想杀掉它们,就在这时,海盗七魔将孔维军来了,他控制住了暗夜冰狐,向冰狐体内注入了暗黑物质,冰狐瞬间被魔化。

  疯狂地暗夜冰狐让人防不胜防,我们的精灵都被打败了。

  “可恶的海盗,老是利用暗黑物质控制精灵,这次不会让你们得逞的。”梅俊伟说道。

  “哈哈哈,就是要让你们找不到无尽能源。”七魔将孔维军说道。

  暗夜冰狐继续攻击我们,我们都被冻住了,战神联盟召唤石突然起了作用,少主缪斯提前赶来救我们。

  少主缪斯使出极月无双破,将冰打破,随后,缪斯少主没注意暗夜冰狐,暗夜冰狐背后偷袭,将缪斯的双脚冻住,暗夜冰狐使出千裂冰光斩,缪斯被打伤了。

  海盗七魔将孔维军趁机将缪斯抓获,送上了飞船。

  “可恶,给我回来!”梅俊伟吼道。

  随后,战神联盟其他四位也到齐了。

  “暗夜冰狐,给我挡住战神联盟。”孔维军说道。

  暗夜冰狐飞了过去,光一般的速度迅速攻击者战神联盟,战神联盟开始疲惫不堪,最后只好使出联盟审判。

  联盟审判威力巨大虽然打伤了暗夜冰狐,但周围的一切都灰飞烟灭了。

  我们把暗夜冰狐带到太空站,接受谱尼的治疗后,暗夜冰狐恢复了神志。

  “对不起,我不小心被海盗控制了,我为我所做的一切感到惭愧,我会尽力帮助你们的。”暗夜冰狐说道。

  (未完待续)

 

    初一:张洪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