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信,好东西_800字

信,好东西_8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曾国藩家书》中道:“峰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等等,不就是古代常用到的吗?可现如今,已经有了电话、手机、电脑。所以把信给忽略了。不过,至今,还是有一小部分人写信与人联系。

  信,好东西啊!它能把人们想表达的情感全写在信上,解决了人两地分隔,沟通不便的难题。信,在我心里头占着一定的位置,我总是认为,看信的时候,有一种无法想象的激动与好奇,有无法表达的感动与开心,因为你想象不到信中的内容,心里会产生一些好奇,有无法表达的感动与开心,因为你想象不到信中的内容,心里会产生一些好奇,想象感,不知道后面是惊喜,是高兴,是悲伤……我个人觉得,读信是一种期待,期待信中的内容,而写信既是一种想象,也是一种期待,想象着对方会开心,会恼怒,会伤心……你在给你的朋友寄去挂念与问候的同时,也期待对方给你来信。

  我偶尔看见有一些人把信投入信箱,然后很开心地笑着走了的样子,深有感触,我一回家写了一封信,问候在大城市的亲戚,问大城市的新人新事,问大城市的容貌,问亲戚身体还好吗?……写完之后,装入信封,贴上邮票,投入信箱,我兴奋地回家,等亲戚来信,过了将近一个星期,信终于有了回复,亲戚说他们一切都好,那儿有很多名胜古迹,他们都游了个遍,大城市到处都车水马龙和高楼大厦。晚上有装饰灯,变幻莫测的广告灯……当空飞舞,到个灯火通明,在远处看大桥是最漂亮的,那五颜六色的灯悬在空中,像一条彩带一样随风飘舞,他们还在不经意中认识了老外,还给老外指路,与老外成了朋友……

  信,还真是一个好东西,让我这“井底之蛙”知道了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精彩。信,我们都不能离弃它,也离不开它,我们还要大量地使用它,不但节省了电话使用的电费,还可以减少手机带给人类的辐射。让信重现它当初的辉煌吧!

 

    初一:赖展业20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