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杨老师_550字

我的杨老师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小学的班主任姓杨,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博学多才、和蔼可亲的人,他写了一本书是《中国留守儿童日记》。杨老师中等身材,圆圆的脸,洪亮的嗓门,举手投足之间一种亲和的味道。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第一天上学,由于我来学校晚了,被同学们挤在最后一排。这时杨老师上课时看到了小小的我,走过来说:“怎么你会座这里,来,老师帮你安排。”当时,我感动的哭了,被老师关心的感觉真好。

  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早上一起来,就往学校跑,可途中遇着大雨,我被淋的像落汤鸡似的站在教室的门口。“完了,迟到了,一定会被老师批评的”我心里想着。这时,在教室上课的杨老师看到了我,走到我身旁,从包里拿出一块干净的手帕帮我擦干头发,温和的对我说:“以后要记得带伞啊,快回到座位上去。”当时,我的心里暖洋洋的,觉得杨老师就像远在他乡打工的爸爸一样。

  四年级的时候,我们那里闹旱灾,田地里的庄稼因为干旱都死了一大片。有的同学家里连喝的水都困难。杨老师知道后,带领班上有力气的同学提着水,给家里喝不上水的同学家里送水。并给我们每人发了两个能装十斤水的水瓶,让我们每天装水回去给家里的爷爷奶奶用。并且教育我们在干旱的时节要学会节约用水,告诉我们一些节约用水的小窍门。我觉得我们的杨老师是无所不能的。

  现在,我小学毕业了,来到新的学校,见不着我的杨老师了。但可敬的杨老师,我一定会记着你的教诲,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初一:杨海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