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杰米扬的鱼汤》改写_400字

《杰米扬的鱼汤》改写_4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个人,名字叫杰米扬,他最喜欢喝鱼汤,为了能免得跑腿,而喝到多多的美味的鱼汤,就拜一位鱼汤大师为师,学会了做鱼汤的方法。

  有一天,杰米扬的邻居去杰米扬家,因为邻居知道杰米扬做的鱼汤鲜美无比。杰米扬见了邻居,就招手欢迎他:“嗨,我的好邻居。来喝汤吧,鲜美的鱼汤!”邻居很高兴,跟杰米扬到了杰米扬家的饭桌。

  “老朋友,你瞧这一匙汤,像夜幕下的夜明珠一般明亮!老朋友,你瞧……你瞧!多么美味的鱼汤啊! 你何不多喝几口呢?”

  邻居本来只想喝一两口,解解馋,可是杰米扬逼他喝了四大碗。可怜的邻居迈克,肚皮胀得鼓鼓,饱嗝一声连着一声。可是愚蠢的杰米扬,愣是又端来一碗,快撑破了迈克的肚皮 。迈克怀恨在心,从此再也不上杰米扬家的阶梯。

  有的人也是这样:也许他有一点儿才华,并不至于炉火纯青。可是他呢?总爱四处吹嘘,夸大其词,招致人们的厌恶而不是鼓励。

  (改编自克雷洛夫寓言《杰米扬的鱼汤》)

    山东潍坊坊子区工业发展区西李小学五年级:被遗忘的水晶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