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天鹅公主_1000字

天鹅公主_10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在一个大森林里的尽头,有着一个富贵繁华的城市。里面的一座巨大城堡。城堡里有住着12位公主,其中有一位最受国王宠爱的。她是最小的公主,她聪明伶俐、国色天香,她的名犹如天仙一样——天鹅公主。

  天鹅公主因为最受国王宠爱,从小就有着比任何一个人还要昂贵华丽的衣服。这让其他姐妹们非常的嫉妒她,她们用了很多办法,将天鹅公主的衣服撕了、把她的头发剪了,到现在天鹅公主的头发还是有些不齐呢!、还把她的珠宝、宝石占为己有……这一切天鹅公主早就察觉了,她感到十分忧伤。在黑夜里,她收好衣服装在包里,逃出了皇宫。其他公主早看见了,便骗国王说:“天鹅公主不知道去哪旅游了。”天鹅公主跑出皇宫时她忘记带钱了,她现在又累又饿。

  第二天早上,天鹅公主在大街上昏倒了,幸亏有一位贵族伯爵看到,将天鹅公主带回了家。到了贵族伯爵家,天鹅公主醒了,夫人问:“你好,我叫伊索贝尔伯爵,请问你叫什么名?”天鹅公主不敢说出她的真实名:“我叫莎拉?克鲁。我可以来你这里当侍女吗?”“好吧!可怜的孩子,上帝会保佑你的。”伯爵说。在这里,天鹅公主终于安定了她的生活。晚上,天鹅公主正想念着远方的爸爸,不知他是否在想念天鹅公主。

  阳光明媚的早上,似乎是天鹅公主过新的一天的好兆头。可天鹅公主并不是那么好过的。刚起床,管家就分派天鹅公主干东干西“莎拉?克鲁,给我去把其他侍女叫醒,再去把厨房清理干净,将夫人的早餐准备好。听到没有!”管家声色俱严地对莎拉说。莎拉伤心极了。可是她有什么办法呢?

  原来其实国王并没有被其他公主骗,而是派了几个卫兵跟踪天鹅公主。几个卫兵看到这一切,感动极了天鹅公主没有跟其他公主争,反而做出了大方的举动。他们立刻将天鹅公主送回了皇宫,天鹅公主又重新回到了皇宫,其他公主看到差点气死了。天鹅公主把事情的真相讲给了国王听,国王听了暴跳如雷:“几个畜生,我没养过你们这些女儿,她是你们的妹妹,你们本应该呵护她,你们现在给我滚出去。”国王说完,天鹅公主立刻跪下来说:“父王,你别生气了。我不怪她们。她们毕竟还是我的姐姐啊!”“好,我就原谅你们最后一次。”经过这次事件后,12位姐妹们情同手足、患难与共过上了好生活。

  不久,天鹅公主当上了邻国皇后。人们也不叫她天鹅公主了,而是叫她莎拉皇后。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我们也要学习天鹅公主。并且要赞扬生活中的真、善、美,批评假、丑、恶,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五年级:钟家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